每天總會有幾個時段
媽咪會把床上的東西都清空
讓祐祐可以盡情的在床上大滾特滾
順便也欣賞一下祐祐是怎樣翻滾繞場的 @@
不到五分鐘  祐祐就可以繞床一圈!  真行!

祐祐你的眉毛有要挑這麼高嗎?  ?  ?  


我開始滾~   (媽咪~還有一件被被忘記收掉了啦  卡住了! )


最近喜歡含住下唇的祐祐   臉圓圓真是....


邊滾還要邊吃手勒~


我可是當家花旦洪小祐!  (祐祐很假仙  明知道我在拍照   還裝模作樣的  @@)


翹起小豬腿納涼....  每天都會把腳翹在上面踩!


連滾三圈就到這裡了  速度果然很快~ 


游泳也游的很好   偏愛自由式!


你又含嘴唇了!  


等等...不要動!   我先拍一張...


我再繼續滾....(你的嘴唇....又含著!!! )


我翻~


我....我掉下去了啦!   媽咪救我~ 祐祐的失誤翻滾  其他寶寶請勿模仿 ><


媽咪已經習慣要去檢小孩了!  就像撿雞蛋一樣  掉下去的位置都差不多  @@


獲救後依然堅持要吃手的祐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