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媽咪突然想到...我還有條背巾!
可以背胖祐~ 手不會酸~ 胖祐也不用去"坐"搖椅
於是乎....就拿出那條神奇的背巾
之所以神奇  是因為...背不到一分鐘媽咪就投降了!

這是貝比卡兒背巾   有配件可以換   也能背剛出生的寶寶
只是祐祐沒背到就一下子長大了   像吹氣球般長大.... 
剛出生的護頸配件有跟沒有一樣 ><
於是媽咪換上另外一個大寶寶的配件
想要背看看   讓祐祐感受媽咪背上的溫暖 (錯誤的開始...)

媽咪興奮的安裝好一切
打算一股做氣  帥氣的背起來...
哪知道?  我根本拉不動祐祐到我的背上 ><
天阿....怎麼會?  我力氣很大的阿?  我怎麼會拉不動?
再試一次!   再試兩次...!  哀~
真的背不起來 @@ 只見祐祐開心的傻笑
因為被媽咪晃來晃去很開心~
算了~ 我蹲下去背祐祐比較快!

背好之後快點拍照紀念這一刻  (因為我好想快點放下去 >< )

祐祐也一直照鏡子 好奇自己怎麼變這樣?


我知道背的太低了  但...問題是媽咪根本拉不起來 @@
祐祐太重了 ><   (Sam會說...房間也太亂了  哇哈哈!)


祐祐居然吃起背帶?   


草草的結束了祐祐的背巾寶寶體驗
結果~祐祐吐了一口奶在媽咪背上 ><
想用背巾...真是個錯誤的開始!

媽咪還要背我嗎?    (沒門!   等你瘦下來再說!  否則媽咪只能用抱的!  )


跟帥祐照相!   帥祐的臉快要比媽咪大了 @@


隨時在吃手的祐祐~


手有那麼甜喔?   手指胖胖的倒是口感不錯的樣子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