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祐祐有新朋友    他叫做藍藍
媽咪看祐祐真的很喜歡這個新朋友
只要在一起就會抱抱親親~
(偶爾也會暴力相向啦 >< )

新朋友"藍藍"是爸爸買給祐祐的   祐祐很喜歡!


藍藍是我的好哥們!   祐祐豎起大拇指   讚喔~


跟藍藍一起坐搖椅   感情很好!


媽咪~ 藍藍大便便了!   也包一塊尿布好了 ><


左抱藍藍   右玩小雞   真是花心鬼祐 @@


我要啃藍藍的手~   超愛吃藍藍的手


爸比~ 我可以折掉藍藍的手嗎?


我折!!!!!!    ( 藍藍感覺很痛 >< ) 


祐祐想要推倒藍藍   先把藍藍立起來.....  還露出奸詐的眼神!


我踢!!!!   左腳一踹把藍藍踢飛了 ><   ( 哇哈哈~  祐祐的表情好調皮! 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