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漂亮可愛的衣服   都已經不能穿啦 ><
小寶寶成長的速度真的很快~
每天看沒感覺 但是從衣服來看就很明顯

現在祐祐已經73~75cm  體重也九公斤多
媽咪幾乎沒買過衣服給祐祐
都是恩典牌的.....(感恩蛤~)
今天整理衣服還發現多件比得兔.奇哥.愛的世界....
有幾件還連標籤都沒拆下來勒 
不知道是祐祐阿姨給的?  還是哪位善心人士?
總之祐祐的衣服真的很多!
光是可愛的吊帶褲就五六件了  今年秋冬就可以穿了!
過年也不用買衣服了  套裝一堆....

這套居家服是誰給的????  我也忘記了!
剛好祐祐現在睡衣太小件   可以替換一下
企鵝上衣跟褲子   媽咪還加了一件肚圍 (肚圍太小 ><  很ㄅㄧㄟ  p,s就是很緊的意思)


我可是型男帥帥祐!   都已經要睡覺了 媽咪還在拍照???



我真的很想睡了啦!  媽咪我不管妳了~我要躺下去....



阿是拍好了沒有?   快點唱晚安曲啦    聽完晚安曲~我就要去床上睡覺覺了!



媽咪拍好了嗎?   ( 祐祐好乖~ 靜靜的等媽咪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