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祐很頑皮
沒有搖椅的話不知道會滾到哪裡去?
但是有搖椅也不見得安全!
尤其是沒有綁安全帶的時候.....

祐祐在搖椅上翻身><   搞的自己動彈不得!


媽咪救救我~   我不能動了!


救郎喔~  這姿勢有點困難度!  


媽咪快救我啦 >< 我翻不回去了!   (媽咪先拍照再說!)



雙管齊下的祐祐   吃ㄧ隻手不過癮!  要兩隻手!


好一陣子不吃奶的祐祐   是如何維持體型的???  是個謎!


你.....抓玩腳丫丫再繼續吃手嗎?


搖椅時間~  就是大便跟吃手時間!


媽咪我不要躺了~  我今天沒有大便 (廢話~不吃奶哪來的便便?)


現在很會拉音樂鈴!   拉的很好喔~


不悅中....... 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