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實在的 很多時候我覺得祐祐並不像個小寶寶
睡覺姿勢  或是動作等等....   讓我感覺很祐祐已經很大了
就好像是一兩歲的小孩一樣!
脫掉衣服後   比較覺得有寶寶的味道  ^^
(媽咪喜歡看幼齒的寶寶脫光光 ^^ )

請觀賞青春ㄟ肉體!    令人垂涎的可口嫩肌    真是青春無敵阿!  


祐祐可以放手坐了



這.........應該有A罩杯 @@


可愛唷~   媽喜歡臉上的小肉圓!


臉圓圓都看不出下巴在哪邊 ><  


爸比說我長的很帥! 


六個月的寶寶 看起來就是比較調皮!


為了要拍祐祐  媽咪還要趴在地上  (祐祐心裡想~ 媽咪又要爬給我看了嗎? >< )


好奇寶寶 想要摸鏡頭!


看起來真像大小孩 ^^


對沙發情有獨鍾ㄟ    真是妙!  不過從寶寶的高度看沙發  確實很好玩的樣子!


叮噹噹~   祐祐覺得那個東西很吵 @@


很可愛喔~   祐祐喜歡含下唇!


眉毛有要挑這高嗎?   很驚訝喔?    p.s 挑眉這點是像到爸爸!


睡覺姿勢都很隨性...........   這樣也能呼吸?


睡這樣 ><  手還放在頭後面勒~   整個很蘇湖喔!!!!!


會爬之後都喜歡這樣趴高高的看東西


又要預備備~  想衝出去了!   (那東西就在你面前  可以拿的到!   何必衝出去??? )


吼~   媽咪~  你不要拆穿我啦 ><    我就是想要衝出去嘛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