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祐很假仙   喜歡跟爸爸撒嬌
在媽咪看來這是非常"矯情"的行為        
你們父子太做作了   以為這樣子我就會吃醋嗎???   哼!  

祐祐 :  ya~   我爸比回來了 !    ( 祐祐太假了~ 平常不是這麼文靜乖巧的! )


撒嬌一 用臉去磨蹭爸比的胸口 " 嗯哼~  嗯哼~  爸比~ "   (媽咪的雞皮疙瘩快掉下來了!)


用那種眼神看媽咪是怎樣???   想告訴我   你跟爸比是一國的嗎?


撒嬌二 再次用臉去磨蹭爸比的胸口   (實在是太假了!!!)


吐一口奶!!!   ( 祐祐幹的好!   媽咪心裡有平衡一點了!  )


你們兩父子再抱久一點啦!!!  是怎樣?   很肉麻ㄟ


撒嬌三    媽咪決定了!  星期一幫祐祐買一張火車票  尿布帶一帶   你去中壢找你爸比算了!  哼!


撒嬌四   真的很過分了啦  ><  祐祐都沒有這樣給媽咪撒嬌  嗚嗚嗚.....


這樣看媽咪?  你是不認識我嗎?   給我記住!!!


黏著爸爸的祐祐!!!


認真的聽爸比講話! 


祐祐!  你可是媽咪生的!  怎麼這樣背叛媽咪?


撒嬌五    這.....這真的太肉麻了!!!!


表演酸梅臉給爸爸看!


祐祐開始要求爸爸帶他出去玩!


酸梅臉~  酸梅臉~


爸比居然學起祐祐 ><   


祐祐繼續表演酸梅臉!


現在酸梅臉會加上扁嘴!   升級了!


整個很會演戲!   一百分 


祐祐到了晚上要睡覺時才會對媽咪撒嬌 ><


已經體力不支而軟趴趴的祐!   (身高非常的高!  73cm喔! )


睡著了~  沒有聽完媽咪唱的"小寶寶"就睡著了 ><


睡很沉~   完全不管我們在做什麼!


這小子睡這樣!    姿勢很隨性!


某天還睡這樣!   褲管跟袖子都捲起來   像要去種田一樣!


而且都喜歡滾到這角落去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