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綸來找祐祐的時候  食物泥吃的很開心~
綸媽說"在家裡吃的時候 他有時候會露出嫌惡的表情 >< "
結果照片上傳後.....  真的笑死我啦 ><  超可愛的!

綸媽自己弄的照片~   生動的表現出綸的心情  
綸那表情很可愛捏   還皺眉頭..... 有演出"難吃"的感覺喔~  真Q!



比起可愛的笑容.....  祐媽覺得寶寶哭的表情更有紀念性 ><
祐祐的很多照片都是笑瞇瞇的  哭的照片不多...
(因為很少哭 哭的時候都是"代誌大條" 例如掉下床...  也就無法照相...)
不過~ 找到一些比較不同於笑容的照片  回味一下也不錯!

這是祐祐滿月的照片~   嫌惡的表情!!!    一樣詮釋出"冷凍母奶超噁"的fu   (他喝到冷凍母奶就是這樣.....)


有時候還會裝吐 ~ 


表情夠無奈吧!!!   沒辦法~ 你老母為了你擠的母奶  你要惜福阿!!!  (冷凍奶味道超噁的   >< )


這是一個月時  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看到他老爸就扁嘴眼眶泛淚  XD  (當場卻笑倒所有人) 


一個月時~  那時候睡醒"必"狂暴!   一放下去就哭.....   是小霸王!!!!!


一個月時~  不喜歡戴帽帽而生氣!


當時才一個多月  就被媽咪"百歲訓練"的祐祐...  露出苦惱的表情!


三個月時~  不喜歡跟小哥哥拍照而生氣  祐祐氣到想要哭哭.....       (祐祐只喜歡女生 >< )


這也是三個多月時....  躺在嬰兒床裡太久快要抓狂!  (一路訓練過來的  所以祐祐現在可以自己在遊戲床裡面玩很久....)


四個月收涏時  吃到噁爛的東西   表情有痛苦到....  ><  (媽也想救你...但...  你就忍忍吧~ )


這是當時六個月時   讓大家笑翻掉的酸梅臉 ><


不過....只表演了幾天就沒了   好可惜 ><  幸好都有拍照!  呵呵~  超級可愛酸梅臉


還有七個月時    被阿嬤抱過去就扁嘴哭哭  (以前不曾這樣哩~ 小寶寶有時候會突然"轉性"   當時祐祐想黏媽咪! )



哈哈~ 
小寶寶的豐富表情~  實在太可愛啦 @@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am
  • 這點我不得不承認
    祐媽的南瓜泥真的很好吃
    之前有一次我偷吃祐寶的南瓜泥
    被祐寶看到了~他竟然給我"結屎面"
    我是你老爸ㄟ
  • 誰叫你偷吃祐祐的泥!

    還說弄太少???

    那可是祐祐要吃的ㄟ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

  • CAT122
  • 綸很多愛哭的照片~人家都還以為我虐待他~~

    說~~他好像很常哭唷!!!怎麼相片都是哭哭的~(冤望阿~)
  • 哭的照片才有紀念價值啦~

    以後他們結婚時可以拿出來看 ><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

  • CAT122
  • 然後跟他說 你這個愛哭包
  • >< 愛哭包....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