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的祐祐超帥~ 
好像當媽的都這樣   無論如何自己的孩子都很棒
有時候我仔細看祐祐... 真的好帥呀!!!
自己的兒子~    愈看愈舒服ㄟ   ^^
(祐爸也很常問我  覺得他帥嗎?  就有點為難我了 ><   哇哈哈! )

看!  超帥的吧~


祐祐頭頂有金黃色細毛!   髮質一級棒!     只是有點嘴饞~  (現在看到吃的都會爆衝 >< )


祐媽正在欣賞祐祐的寶寶行為~   好可愛!


真的很帥啦~~~   媽咪也要當你的女朋友!


吃到這件小禮服的"啾啾"都快掉了....


每天頭髮都翹的很自然 @@    (而且....頭髮是媽咪剪的  )


這樣站在那邊就可以玩很久了~  (真是不懂ㄚ)


隨時都要注意那出手敏捷的"小手"


這種睡姿是祐祐最常出現的一種!  應該是最舒服的吧~  屁股微翹.腳交叉.手攤開.流口水.......


這種平躺睡姿大多出現在上午小睡半小時的時候.....


跟藍藍感情還不錯的樣子....( 至少願意讓牠在床上   而祐媽的手機都在地上 ><  嗚嗚嗚  )


傍晚洗澡前的玩耍~


怎麼看都很帥~  呵呵!   (自己生的自己誇 @@  噗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