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起床的祐祐
吃過奶之後就開始搞笑了
讓祐媽覺得這...太機車了  不拍照不行!!

我起床了....  我是乖寶寶!     媽咪上網時....我都自己玩!


開始表演爆笑的"小鳥嘴巴"   (祐祐進步很多 以前想弄都弄不太出來  現在隨時可以 >< )
 
分解動作一  抬頭仰望遠方(想像自己是小鳥般飛翔....)


分解動作二  請收起下唇(要像祐祐一樣下巴都不見了~ 臉好圓 @@ )


分解動作三   用力吸起來(還要加上鬥雞眼才行唷!)


分解動作四   上下唇閉緊.用力吸好 (這才是標準的小鳥嘴巴)


最後完成時   把頭抬起來給媽咪看一下! 欣賞一下這誘人的小嘴~  哈哈哈哈


P.S  那時祐媽笑倒了 ><   真的很古錐啦~
請照指示學祐祐做一遍~ 
你會發現......還真難!!!  根本無法像祐祐這麼厲害ㄟ....


我還會表演伏地挺身!!!    動作有標準喔~


看吧~  我就說祐祐是兩棲蛙人的!   他表情多威風得意???


自己玩的很High 還一直對媽咪笑瞇瞇   (可惜笑的很開心的照片都會糊掉哩~  配備要加強了啦~)


每次要討人歡心都會笑到眼睛瞇掉  鼻子皺起來~  哈哈


頭髮很帥!  臉超圓的 ><


這張是.....擅長的假咳!  引人注意用的  @@


玩到爬出來帳篷外面玩了~


媽咪~  我來了!!!    (  祐媽os : 可以請你不要來嗎? )


阿~ 遠方的view真是美阿~  好山好水的景致.....


天上還有好多的小鳥飛飛飛...


祐祐靜下來的時候 跟祐媽很像   都有深不可測的氣質唄!  哇哈哈哈~ ( 不好意思!  自戀是一定會的 >< )


要開始"猛虎出閘"了   (這帳篷總有一天會壞掉!)


看有多皮!!!  他居然想要這樣子爬過去沙發區ㄟ.....


躍躍欲試~~~


看祐祐的表情~  找到寶物一樣!


好開心呀~    笑到哈咩兩齒都跑出來!


寶貝祐真的很會耍寶  一大早就那麼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