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近的廟裡面  正在舉辦很盛大的作礁法會
這幾天祐祐被吵的不是很好睡
歌仔戲.布袋戲.煙火....都在窗口超大聲 ><
但是祐祐倒是很喜歡去看"豬公咬橘子"

就是這幾個~  吵死啦 >< 


很盛大~  好幾條街都封起來了


這麼多的食物   真是驚人!


辦的很用心的法會


這南瓜雕的很美哩~


好細的刀工!


這隻...是什麼啦?  看沒有ㄟ


顏色這麼鮮豔的素菜!


三牲~


這....有人敢吃嗎?


欣賞就好~


豬公咬橘子 ><


好大隻的豬公!


礁壇~  可惜我鏡頭帶不到全景 ><


祭品


攤販~  祐媽最愛 ^^


準備中.....


這兩個小孩~  應該是姐弟!  媽媽在做生意  他們正在喝奶! (話說父母很忙的小孩  真的只能一直喝奶 >< )


一整排的豬公!  嚇死人喔!  (作礁這幾天 這邊的人都禁殺生 還吃素ㄟ! 這.....)


這是活動全名!  我對這種活動的名稱  看一百次也記不起來 @@


大家發財 ^^


這樣子的封街  橫的直的都有!!  好幾條~


布袋戲~


這邊是供餐的地方  免費結緣!  (祐媽很有佛緣  所以每天去吃 @@  哇哈哈~)


時間表!!  我都記的很清楚~  早中晚都要去報到  哈哈哈!


活動的範圍 實在是非常的大 但最主要是這間廟宇辦的!


祐祐躺的爽爽的逛街.....


啥?  幹麻停下來?


快!  快開車!!!!


口水要流到哪時候阿????


妳這路人甲亂摸我  等一下我媽咪會飛踢妳喔!!!!!


妳敢抱我就死定了!!  我看到我媽咪準備出腳了.....


怕了嗎?  下次不要亂摸人家的小寶寶啦!  (祐媽出聲制止對方 "請不要摸他  他感冒了不舒服"   機會教育一下 ><)


就是可愛咩~  大家都愛來摸一把!!!


打彈珠!


這兩個小鬼.........供桌下玩起來ㄟ!


其實我一直很好奇  這兩樣東西怎會配在一起!


祐祐回到家就給阿公抱!


每次都認真的聽阿公說話!


對祐祐來說 阿公是救星(每次都會抱抱) ~   對阿公來說  祐祐是寶貝!


小寶寶很精的~  會分辨抱他的人能不能予取予求....


出去逛第三輪~  祐祐,你真的很好命ㄟ!


很愛出去趴趴走的寶寶!


只要出來玩 多久都無所謂!  (祐媽有所謂~ 走久會累你知道嗎?)


臭屁的表情又出現了  翹嘴巴~


也太神氣了吧!


聽說作礁今天就會結束~  祐爸你明天回來就只能說sorry囉!  哇哈哈哈....




創作者介紹

祐媽的部落格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am
  • 看起來好好玩歐~
    我也要去看建醮啦~
    祐媽你心裡是不是在想"哪麼多豬公我ㄧ個人怎麼吃的完"
    唯一開心的是明天回去就可以開葷了
  • 豬公看起來不好吃~<br />
    噁~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