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照片很早就出來啦~
只是....我電腦跑不動那些照片(一張8M也太大 @@)
加上很懶惰  加上很忙   加上很多藉口....
所以今天照片終於可以弄出來!  ><

恭喜小叔訂婚了~   1/1要結婚  真是個大日子! 還有....大寒流 @@ 
應該會很難忘.........( 因為我結婚最難忘就是冷到痞痞挫 >< )


我很機車~  一直猛搶鏡頭!  讚啦....一定要多拍一點! ><
祐媽髮型自己搞的喔~   還花俏的別了一朵羽毛花  哈哈哈!


我們家的阿帥祐~  很帥吧!!!!  還穿小西裝喔! ^^


知道為什麼祐祐一直吸嘴巴嗎?  因為...他緊張啦!  環境很陌生哩~ @@


祐祐跟他的麻吉阿公!


我們一起拍~  (祐祐都不看鏡頭ㄟ   真難搞 @@ )


終於看鏡頭了 ^^    還在吸手指?


吃泥中......  (祐媽是不管到哪裡都會帶泥的勤勞媽 >< )


吃成這樣???   你很餓喔!


其實大家等開桌等的很餓了  只有祐祐先吃  真羨慕  (後面那個人一直看祐祐吃 ><)


去跟親家母敬酒......


我們一家人!  (祐祐很狗腿ㄟ 一直看阿公幹麻?)


祐祐阿嬤都對錯機了啦 ><


表兄弟姐妹們~


我們家的親戚眾多   今天還是一小角呢 @@   祐祐右手邊的是祐爸在美國的叔叔   特地回來參加喔!


祐祐跟阿公   你們兩個很不配合!


我們這一家 ^^    


很辣的表姐 @@


眾姑們 ~ 祐媽右手邊一排過去都是姑姑(三姑.二姑.大姑.小姑)   我是在嫁進來半年後才認的清楚 @@ 


我帥飛了吧?    有沒有小姐要當我的新娘子呀?


個寶寶都是虎寶!  那兩位是雙胞胎  大祐祐兩天而已! 
(請注意祐祐很機車~ 每次都只看女生!    旁邊那位男生他根本當作沒看見    眼光直接跳過去 ><)



祐媽的髮型自己搞的~  很不賴吧!   只用了十分鐘就搞定的髮型!    其實有接了兩個假髮!
每次都自己亂搞頭髮 看不到後面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弄的 ><  噗~


一直來搗蛋的祐祐~


祐祐很黏媽咪 ^^  不愧是我兒子!


真的很帥吧???  瞧你的俏屁股 @@


可愛的祐祐~


又出現臭屁表情!  真神氣!
創作者介紹

祐媽的部落格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lucymom
  • 哇~
    祐媽好會弄頭髮喔~
    根本就是新娘造型麻....
    而且還穿大紅的衣服,
    心機有點中喔~

    新娘有點像瘦版的SHE 裡面那個Ella耶!
  • 我喜歡亂搞頭髮啦~~~<br />
    穿大紅衣服才是王道 ><<br />
    心機重是一定要的! <br />
    再來結婚就要穿黑的衣服~ <br />
    因為紅水.黑大般 @@ 哈哈哈~<br />
    希望我不要被祐祐拉衣服<br />
    不然會表演曝光艷照 @@<br />
    <br />
    被你這麼一說~<br />
    還真的有點像Ella<br />
    呵呵~ 明星臉喔!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

  • jimmylin817
  • 大紅外套很搶眼呢!!
    祐麻頭髮還自己弄,太利害了!!推一個!!

    看了每張照片,妳有發現妳家的人鼻子都好大嗎!?
    福相拉!^^
  • 所以我家的面相就是"好野人"面相<br />
    我是立志要當包租婆的啦~~~~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