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我們屏科女籃 又一個結婚啦~
現在聚會真的是靠婚宴來集合大家ㄟ
所以說~ 應該要一年結婚一個 >< 
下一個是誰?  站出來!
地點是  台北的龍門歐洲會館
餐廳很漂亮!


到處都是古典歐式風格!


我不懂拍這照片的人是眼睛歪掉還是手有問題????  (祐爸拍的 @@)


這種擺飾........不是我的菜!  哈哈哈哈   太華麗了 ><


我們在二樓   看下去也是可以看到主桌!


主桌~


漂亮的新娘子喔!  好瘦喔 @@


我們家的大寶寶 想睡覺了 ><


大家聊天聊的很high


好久不見~


其實好像大家都沒變多少ㄟ


我家胖祐睡著啦~~~~


呼呼大睡!


這種天氣抱胖祐好舒服! 暖呼呼~


等了好久~  我也不小心瞇了一下!
話說~  台北都是七點半開桌嗎? @@   我習慣吃六點半的啦  哈哈哈!


筵席開始~   祐祐在推車上睡   我們可以好好吃飯!


其他的我不說!
但是這家的菜色實在是很好!   有特色又好吃!
祐媽吃多了喜宴(平均一個月兩攤吧 @@ )  通常看菜單就知道菜長啥樣....
但是這家的菜都很精緻  也料理的很好吃!  有很多是喜宴上我沒吃過的!
評價很高~  比五星級還高! (目前五星級飯店是祐媽很不愛的~因為粗不飽啦!)
這家的分量有夠多  大家都吃不完
(祐媽包了兩隻雞  跟兩份羊排  一份蛋糕   是鄉下傳統好媳婦!!  還會包菜  哈哈哈~)


祐祐~  回程繼續睡!  goo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