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在家沒事  祐祐阿公說要去台中港走走
哇哈哈~  好棒好棒!
因為台中港=烤魷魚 @@


太陽好大!  祐祐戴上遮陽帽


可是有時我覺得祐祐太機車了  很會看臉色


看吧~ 他真的是演員訓練班的!   很會討好阿公!


這配備很齊全!  不怕風大太陽大 ^^


好嫩的皮膚~   真想親一口


阿公手比哪邊    祐祐就看哪邊.....  (完全不鳥正在拍照的祐媽 ><)


每次跟阿公一起出門   都很輕鬆  哈哈哈 !  (少了12公斤的重擔 @@ )


看我多逍遙~~~  嘿嘿!


上一次來台中港  是祐祐六個月大時.........


一心只想吃烤魷魚   拍照連身體都懶的轉過來的祐媽 ><


今年我最旺 ^^  抽到大金幣   刮刮樂還每刮必中 ^^


祐祐....  這邊不會有飛碟啦!  (那個食指很肥ㄝ)


哇哈哈~  台中港就是這裡.... ><   台中港=食物


不能五隻嗎? 


等不及啦~~~~  (原來我看到食物是這麼開心呀?  哈哈哈!)


祐祐阿公真是好臂力   一直抱著  ><


像山一樣的食物~


祐祐想睡覺啦! 哈哈~   看他的臉已經快不行了


最近這陣子撒嬌都用這方式   把頭歪歪的看人  呵呵!
(但對祐媽的撒嬌是...用嘴巴來咬我的臉  卻不會真正咬下去  只是想貼著媽咪的臉 )


看吧~  連祐祐都覺得五隻比較剛好 ^^  (祐祐手掌超大)


祐媽對蚵仔有恐懼感 @@   no no no


那個好像不錯吃.............


想睡的祐祐已經沒力氣了


他快要暈倒在阿公肩膀上


3隻100元    哇哈哈~  我分到兩隻  祐爸一隻  祐祐阿公吃素  ya~


烤魷魚香香甜甜真好吃 ^^


這種天氣配冬瓜茶  一級棒!


還有芝麻球~   3顆50元



台中港真是好地方
創作者介紹

祐媽的部落格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am
  • 這一家人
    祐媽好漂亮
    祐寶好可愛
    祐爸好辛苦
  • 你有怨言嗎? (斜眼瞪 ....)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

  • sheauyung
  • 祐媽怎麼吃怎麼瘦
    真是不公平啊~~
  • 過完年我也胖了 XD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