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  祐祐從床上跌下來
牙齒撞到了上嘴唇
流了好多血~    我的心裡好難過

因為祐祐都是七點多要睡覺
在這之前祐媽必須先幫祐祐洗澡.睡前奶.睡覺...
之後才下樓去吃晚飯(我們家都吃比較晚  大約七點多才會煮好)

昨晚就在媽咪下樓吃的時間
祐祐可能醒過來  想要找媽咪~
所以他越過了媽咪放的枕頭    自己下床....

祐媽吃飽飯上樓時  有聽見小小聲的哭聲
打開門看見祐祐在地上趴著枕頭哭   嚇了一大跳(怎麼會下床???)
以前祐祐都不曾下床  只會在床邊哭著等媽咪.....
祐媽過去抱起祐祐   祐祐就馬上不哭了  把頭靠在媽咪肩上!

因為祐祐一下就不哭   媽咪以為沒事~
心疼的抱著祐祐   抱了十幾分鐘  祐祐有點想睡...
可是卻一直舔嘴唇    祐媽直覺不對勁...  打開燈一看!
祐祐撞到嘴唇了~  整個腫的好大還流了血

地上有血~ 枕頭上也有~  廁所也有~
想到祐祐在很痛的時候  爬去廁所卻找不到媽咪
又爬回去枕頭上哭......
我的心就好痛  
當時祐祐一定很無助   他找不到媽咪!

其實本來不想拍下來的(因為我看了會很難過)
可是我要讓自己永遠記得!!!
作為警惕!  以後不要在讓祐祐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面了!
我可以不要吃晚餐!  但是祐祐不能受傷或是找不到媽咪!

地上還有血~  嗚嗚嗚~  可憐的寶貝一定很痛!  被牙齒撞到了.....


看見廁所有血   祐祐一定去廁所  用力打開拉門  想要找媽咪    卻找不到!


廁所找不到媽咪 祐祐趴在枕頭上哭 ><


開燈看見祐祐受傷後~
祐媽決定帶去看醫生  雖然我也知道那只是撞到嘴唇破皮流血
看了醫生也不能怎樣   可是~帶去看醫生我會比較安心!!!
 
祐祐很乖~  看醫生時還哈哈的笑!  都沒有哭哭!

回家後喝了點奶奶  祐祐睡覺了~


一小時後消腫許多!  本來腫的更嚴重~  真的嚇我一大跳!  幸好牙齒沒受傷!


看見我的寶貝是那麼的乖   連痛也不懂得哭久一點  我就好心疼!!


今天早上起床好多了!   衣服上還有血漬 @@   媽咪想要等消腫一點才換掉(我怕脫掉時會讓祐祐很痛捏 ><


祐祐~  對不起!  媽咪沒有照顧好  讓你受傷了!
以後媽咪會更小心   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