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遊戲床真是個好東西 ><
不然整天抱著   手真的會廢掉!
祐祐在遊戲床的時間    就是所謂的"自由活動"

又要自由活動喔?   (因為阿公要去做生意了~  有客人上門ㄟ )
照片大約兩~三星期前拍的    看起來還有嫩嫩的稚氣!


阿公在外面等客人挑東西   祐祐在等阿公.......  (他表情有機車到  哈哈哈!)


痴痴的望著阿公~


我有信心阿公會來抱我啦~ 哼!


祐媽一直說" 阿祐祐仔~  你在幹麻?  沒人要抱抱喔? "   噗~  很ㄐ~


祐祐很乖的等了好久........ 很認真的等.........


他無聊就拿起玩具看一看!


終於有人要抱抱了~~~   趕緊伸手抱抱!!!


才隔兩三星期~  祐祐長很大一隻 @@  


他自己在遊戲床都可以很乖!


其實小寶寶玩的時候很可愛  他們會摸一摸放回去  又拿起來......


媽咪說 " 誰要抱抱阿??? " 祐祐馬上跳起來!


速度超級快的........


哎呀~  媽咪要跑掉了!


沒追到~  看祐祐表情很猙獰


把玩具丟掉   以示抗議!


再拿一個小螃蟹來丟!


他拋出來ㄟ~   果然是狠腳色!  連站都不用站起來   以後可以去打籃球!  或許是個高射炮 @@


丟出來後都會看一下.........


被媽咪罵了~  都會自己做出"打打"  的手勢!   右手去打左手~


現在最喜歡玩的  就是過年的糖果了!


顏色五花八門    捏起來又有聲音! 
(不建議讓寶寶玩糖果喔!  怕會吞下去!   祐祐是不會把這個放嘴裡  我也不會讓他單獨玩這個! )


祐祐玩的很專心............


他不會把糖果放嘴裡  算安全! (但是我還是會在旁邊盯著)


有啥好玩?  就是拿出來 再放回去唄 ><


我一直叫祐祐   祐祐都不理我......... 冏!


說"給媽咪一個"   祐祐就會拿一個來給我!


老大~  都快七點了!  要不要去洗澡睡覺壓?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