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祐祐去了兒福館
很棒的地方~


有各式各樣的食材玩具~  想的到的都有ㄟ 真神奇!!!!  祐祐一來就往這邊衝~果然有遺傳 @@


拿苦瓜喔?  乖孩子!   以後應該會吃苦瓜!


結果你拿榴槤幹嘛????   放回去!  放回去!


我再換過~~~  媽咪等我!


旁邊有各式各樣的益智教具~  暫時不適合!  我怕祐祐破壞狂 @@


我才一轉頭去拍別的~  你又拿榴槤????


這是祐媽找的~ 哈哈 都好好吃喔 ^^


我發誓!  這螃蟹是祐祐自己拿的 ><


祐祐居然喜歡玩廚房遊戲ㄟ!!!!   他在開瓦斯爐!  酷~


他還把螃蟹抓到爐火上去?  要烤嗎?  你沒拿鍋子煮喔???


一直去弄螃蟹 @@


現在是要把螃蟹摔暈嗎? @@


抓起來洗一洗~   good~  很有架式!  果然是大廚!!!!


跑過去湊熱鬧了~~~


看人家敲敲琴~  祐祐也想玩


聽外國人說話 還很專心呢!!!  猛看~ 這人長的跟我爸比不一樣ㄟ


子祐正在好奇的看鏡頭


祐祐像不像獨居老人 @@


你.....又跑去玩廚房遊戲???


還會開水龍頭呢!!!  (到底沒人教  就是自己會  天份ㄟ~~~~)


一整排都是這類玩具~  酷喔!  (這種玩具可貴了 ><)


幸好祐祐不愛化妝檯的玩具   乎~  放心了!


還開冰箱???  (祐媽才發現    祐祐可能是學家裡的大人.......)


裡面有條魚ㄟ?????  誰放的?


哈哈~  祐祐居然把魚抓出來洗


嗯~ 很會煮!


你煮好了沒啦!!!  (祐祐不肯走~  一直在玩這個 @@  其他很多好玩的ㄟ 你不換換口味喔? )


右邊一整排都是積木類的~


祐祐開船囉~~~~海盜船遊戲!


開得很過癮~一直猛轉船舵


到囉~~~  各位旅客請下船!


船長要下班了


用爬的出來很像逃難ㄟ


怎麼溜滑梯都是這樣爬上去的呀???


祐祐還太小 不懂得從後面來


這邊有媽媽在牽小女孩走障礙橋


祐祐又在裝老人了~  後面的小櫃子都是益智玩具


老人~~~~


球池裡面是積木~   祐祐居然跑過去給這ㄚ姨抱  真是.......


玩很累~  讓我休息一下!


唉呀~  木頭積木ㄟ   (其實是軟的唷!  很安全! )


ㄟ  相機蓋子還我啦!


還敢要?  去玩積木去!


這張好可愛喔 ^^   看祐祐的小手~


你在想啥ㄚ?  能告訴我嗎?


你又要去廚房???  你.......


有位大哥哥走過來了.....  (不要用身裁斷定啦~  那個真的是大哥哥! )


祐祐居然急著進去 ><


急著走進去 大哥哥嚇傻了 @@


祐祐os:  我不想一起煮菜啦!  一個廚房只能有ㄧ個大廚 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