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去騎腳踏車
但.........這根本就是為了祐祐設計的行程 ><
因為他只要有腳踏車就夠了....

車上祐祐睡的很熟  到了還不起來呢!


正減肥的祐祐   還是那麼大一隻  汽座都太小了


連祐祐都專心看地圖 @@


上坡祐爸吃力的踩   祐媽也好羨慕祐祐都不用出力就可以吹涼風 @@


風景很美呢~~~~  沿路祐祐指指點點的  一直比"樹""花""風車" 經過隧道還會"嗚~"的呼叫 哈哈~


停下來多拍一張      祐祐就開始吱吱叫 ( 快點騎啦 >< )  


祐祐老大真的很享受


只要能騎腳踏車 再久他都會乖乖的 ><


艷紫荊開的很美 (它可不是櫻花 @@ )   祐祐一直說 "花"


真的很漂亮 ^^



午餐我們去大賣場吃"爭先"  


這我拿的 @@   我不吃生的~  只能吃這種祐爸口中的"小貓貓"  哀~


生的一定是祐爸的~


這我一口都無法吃進去 @@


哈哈~  這也是我的 @@  噗~


我們只吃了五盤~   因為是開胃而已 @@


主角是麥鐺鐺~   話說新出的百匯雞腿  還真是好吃的很~~~  優! 



一人吃兩份套餐   夠猛了吧~~~  哈哈!


祐祐不吃飯~  玩起番茄醬 @@    左手還在那邊數123...... (阿公教他的)


祐祐坐大車車~~~~ (不用投錢加減坐)


祐祐喜歡 ^^


長大了很多呢


看他~~~  又開始臭屁臉   哈哈哈!  


超開心的喔~


他不想下來了 糟糕~


一直跟爸比撒嬌~  可以再玩一下嗎?


好神氣呀~


怎樣就是不下車  冏~~~~



換爸爸拜託他下車 ><   哈哈~


拜託啦~~~  老大請下車!  不然我們不能回家了~


看祐祐好調皮~  呵呵!


你要乖乖~  我們下次再來喔 ^^




創作者介紹

祐媽的部落格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sheauyung
  • 看到第一張照片,
    我還以為是國小的小朋友,
    祐媽你很會養!
  • 連出租腳踏車的老闆娘都說祐祐很"粗勇" @@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