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終於睡在他自己的位置上了
我一定要好好的讚美表揚一下祐祐   (嗚嗚嗚~好感動!)  不過....如果能再移過去一點會更好 @@


這個屁屁~~~邊睡還會邊"噗噗噗~"的放屁屁  哈哈哈哈!


沒關係! 你流口水吧~  那邊是你的枕頭 ^^   多流~  多流~


祐祐大腳 ^^  厚厚的很可愛


又...........睡我的位置 ><


要是我這樣睡 大腿內側一定痛斃了 ><


昨晚還這樣睡!


睡我的位置就算了 腳在我枕頭上是怎樣?


總是可以發明這種奇怪的睡姿  (但看起來還真是舒服 @@ )


舊的蒙古包被祐祐挖破好幾個大洞 @@   祐媽換新的了~ 這兩天沒被蚊子吵  真好!   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