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祐媽我從浴室放好洗澡水出來
想帶祐祐去洗澡    祐祐最愛洗澡了
結果居然找不到小孩 ><

祐仔.......你......你給我出來!


一直在那邊悉悉颼颼的~  忙很的!


你躲這樣  我怎麼找的到?


抓下來又爬?  我房間是三樓  幸好有安全鐵窗哩 ><


祐祐動作超好笑的  他非常敏捷又快速的爬上去!


請問那到底有啥好玩的??


就這樣撐著~~~累不累呀你?


累了下來再上去 @@  他還小助跑~  哈哈哈哈


看那腳掌   用力的很  XD


還爬?  送去蛙人部隊好了!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rox1983
  • 媽媽我看完我要哭了!
    小曼是女生
    但是天天這種戲碼在我家也有上演哩!
    能爬的
    就連媽媽大腿也可以爬~~~~~哀~
  • 哈哈~ 這樣不好喔!

    淑女ㄟ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1 回覆

  • sam
  • 祐寶~拔拔不是跟你說過了嗎?
    那邊是拔拔藏私房錢的地放
    不能一直去看
    不然被媽媽發現了~我就不能幫你買噗噗車了
  • 其實我也一直懷疑你有藏私房錢ㄟ!!!!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