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我說走就走的個性   一把抱起祐祐就衝過去中壢了
哈哈~~~   祐媽跟祐祐阿舅去還有啥都不吃的祐祐
一起去吃義大利麵~~~go go go

我們在門口等位置ㄟ~~~~  生意有沒有那麼好呀???


祐祐很開心~~~~


手舞足蹈~


祐祐好像大小孩~   我們要進去吃東西囉~~~~


沙拉~


炸豬排~洋蔥圈~ 薯條~  有兩盤 @@


這薯條好脆好脆~~~


 青醬海鮮燉飯~~~   蛤蜊多到我有點不悅(很難挑ㄟ )


三個人吃這麼多 ><


豬排稍嫌薄了點~


吃那麼飽~~~  祐爸你該運動了!   抱一下祐祐.....


祐祐跟他老爸~


看祐爸抱小孩的樣子  就知道他不行了 ><  手很嫩~  哈哈!


這張是測試我的新鏡頭 ^^  有大光圈!  哈哈~


祐祐玩飛飛飛~~~~


一家難得有合照~


祐祐~~~你好嚴肅 @@


動個不停的祐寶!


在車上就累攤了~~~~


回到家又是一尾活龍~~~


祐祐雙手合十  正在拜拜~  哈哈哈哈!


餵食中........


祐祐:  疑?  這個口味還可以接受!!!


我就是不吃東西啦~  亨~  氣死你!


以前祐媽很堅持不讓祐祐吃些食物泥之外的東西!
現在....誰敢阻止祐祐吃東西我就海扁他 ><
(祐祐厭食好久了~~~  嗚嗚嗚! )   
p.s其實是這麵包有選過啦!   比較不油不甜的純牛奶麵包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