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祐這傢伙 光是胡蘿蔔他不愛吃 
媽咪加入了南瓜後   可以吃掉90ml ><
這是南瓜  胡蘿蔔  米泥   三種冰磚! 
要吃的時候電鍋熱一下就好了!   祐祐都會吃光光
一個冰磚約30ml  祐祐吃90ml~100ml
媽咪都會多弄一點   因為加熱換碗的過程量會減少一點!
還有~ 餵祐祐的時候  媽咪一匙抓的量剛剛好
有漏出來的可以用湯匙刮進嘴裡(邊吃邊擦嘴寶寶會不喜歡)
所以祐祐吃完還是一個乾淨寶寶 ^^  不會弄得到處都是!

明天要去中壢了  媽咪在準備祐祐的食物   一袋一袋裝好!
要出發時   袋子外面再用冰塊保存!  紫色的是米豆啦!
都有胡蘿蔔???  因為那是新菜!  要試吃三四天左右!


祐祐跟阿公完小瓢蟲!  (小瓢蟲會跑來跑去 有音樂  還有燈光!  買尿布送的 >< )


太靠近的話  祐祐會用腳去踹它 ><


還有~ 為什麼祐祐變成禿頭了?
哇哈哈!  因為胎毛快要掉光啦!
(禿頭的樣子還真像蘇貞昌勒  @@ )
創作者介紹

祐媽的部落格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aaecdiikk
  • 祐祐沒有剔胎毛喔
  • 沒有剃ㄟ<br />
    所以才會掉頭髮掉整床 @@<br />
    那時候都要用膠帶黏~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

  • aaecdiikk
  • 不是滿月都要剃嗎
    呵呵..用膠帶黏 @@
  • 我家沒剃髮ㄟ @@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

  • aaecdiikk
  • 虎妞妞不愛吃這道泥耶..
    = ="
  • 多試幾次看看!<br />
    寶寶就是這樣 有時賞臉有時不賞臉!<br />
    他是不會嫌棄味道的<br />
    畢竟寶寶味蕾刺激不是很多!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