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祐祐被抱習慣後
不抱就不睡   抱著睡著後放下去又醒
實在是.......傷腦筋!

於是乎~  媽咪決定要訓練祐祐自己睡覺!
花了一天的時間......
順利訓練好小乖乖  
祐祐現在睡覺已經可以不用抱抱了!
 
可是回想起那天中午  祐祐好可憐 ><
哭的西哩嘩啦就是要人抱  想睡又睡不著...
媽咪看了很心疼  卻忍著不抱他!
最後祐祐哭了又睡 睡了又哭
白天媽咪不讓阿公抱祐祐睡覺
只要想睡就必須躺小床   躺著哭哭時不馬上抱
只有睡醒或是喝奶奶後可以抱.....

現在吃飽奶  把祐祐丟到床上
他可以自己睡覺....
對媽咪說~  是奇蹟!!!   現在......我是爽媽 ^^
不用想盡辦法哄睡~抱著搖~唱歌唱到臉歪掉~
真是....爽的勒!!!!

魔鬼訓練營~ 結業歸來的祐祐!
變成小乖乖 ^^   自己躺不哭哭!


拍個畢業紀念照!  (那個~ 可愛不用這麼用力啦....)


我受了很多苦~  你都不知道?
該怎麼慶祝我變成小乖乖    傷腦筋......


我現在可以自己睡覺!  不用抱抱!
ok的啦 ^^


有要把我搞麼這麼娘嗎?   這衣服是不是女生的?  我可是哥們!


媽咪~ 我下巴卡住了


卡的好緊~  幫我把下巴收起來 ><


媽咪~ 我沒有尿床!  是爸爸尿的!


真的不是人家尿的啦 @@


我的貝克漢髮型~  帥呆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