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祐祐都不吃奶~我捨不得罵他
換尿布都一直翻身~想要敎他一點規矩
哎呀~   祐祐胖胖的大腿我打不下手啦!

其實我可以從背後換尿布(趴著換)
但是我就是覺得快要六個月了
寶寶可以懂得媽媽的教導   
慢慢的讓祐祐知道換尿布時  "暫時"不可以亂動!

我說"不可以!"    就"啪"的一聲從大腿打下去!
( 力道小到連蚊子都打不死....害祐祐傻愣愣的還看我一下! )
祐祐繼續的猛翻身 我抓都抓不住!
我又說"不可以!"   第二次"啪"的一聲從大腿打下去!
( 這次有特地的加重力道~  但是也是打不死蚊子的那種力道 >< )

吼~我打不下手啦!   祐祐無辜的臉看著我  又頑皮的一直亂翻亂動!
真是可愛又天真!  好氣又好笑!
最後一次我下決心要打到祐祐哭出來!  "啪"的一聲! (蚊子應該打的死了)
結果祐祐真的有覺得痛.........  
哼哼叫了幾聲...    繼續翻他的~

祐祐還太小~   我打不下手
況且想要敎他乖乖的躺著讓我換尿布  可能要很多次"啪" ><
我哪一天才打的下手?  
哈哈~我幾乎不可能被小孩子惹毛    我耐性太夠了!!!

可愛的祐祐 ~ 沒事就會吃手  真糟糕 ><


白嫩嫩的讓媽咪打不下去啦 >< 


祐祐真的很可愛捏~


祐祐吸手指頭~  像是吸奶嘴一樣啾啾叫!


明明嘴巴就小小的   卻喜歡一次吃兩隻手???




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am
  • 祐祐媽媽~
    那為啥打祐祐爸爸你就不會留情呢?
    每次都使勁全力+助跑
  • >< 我有助跑嗎?

    沒有啦~ 我沒有用全力

    我只用了四五成的力氣!



    我怕我用全力我老公會不支倒地 XD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