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條背巾  祐媽老早前就看到了
礙於價錢....只能流口水 ><
不過在腰痛到不行的某一天祐媽決定狠下心衝了......
(雖說一看就知道是藉口  不過腰真的有在痛 >< )

這就是傳說中超威的無敵背巾!  
價錢也很嚇人的 BabyBjörn Carrier Synergy


祐媽用力的扯開包裝箱   想要快點試背!!!


有精美的目錄  及使用說明書(丟一邊    我這人從來不看說明書的)!


目錄裡面~ 這東西很妙!    角度讓我一直聯想到"木乃伊" ><


連遊戲床都做的跟人家不一樣    (對祐祐來說空間稍小一點  有點像雞籠子 >< )


就是這個背巾!  背起來帥呆了@@  (那男模還真帥....)


這上面的三片葉子餐盤(左上)   本來我也想買  但是一個要價九百多!!!  要忍!!!!!


背巾的專屬口水巾!  也是不便宜勒!


祐媽終於等到祐祐起床!   快來試背!


唷!  祐祐好帥!


祐祐帥呆了!


帶祐祐去中壢時  也背去了!   逛中原商圈一小時  也不會累喔!


祐媽比祐祐開心的樣子 ><


背巾加上坐姿腰帶Hippychick hipseat !  無敵!!!!
重量集中在背部及腰際   可以讓身體打直!  比較不會陀背><
背巾加上坐姿腰帶   可以背到二十公斤喔~


祐祐小寶寶超舒適的!!!



Hippychick hipseat 長這個樣子!!! (需另外購買)


可以單手抱祐   另一之手操作單眼呢!!!


換言之  加上背巾可以一隻手喝飲料一隻手拿烤香腸 @@


祐祐很高興!  超喜歡反抱的方向喔!   每次都會丟猴~


露出哈咩兩齒 ><


背去大溪逛好久!   很讚~ (照片中的model祐因為生病而愁眉苦臉 ><)


最後~ 來一張完美的背巾寶寶照片吧 ^^


那個~  不要問我多少錢啦 ....
我只會跟你說那個 "450元" ><
(實際上是好幾張小朋友....)

如果預算不足   背巾先不要買!
Hippychick hipseat 可以先買   大約1.8張小朋友!
這東西真的不錯用
不要再把腰彎成S型  去抱胖寶寶了
真的很傷腰ㄟ   我脊椎都好痛 ><

現在祐祐的體重不可小覷 
但用背巾跟Hippychick hipseat 都很省力
背巾可能比較用不久 (體重限制) 
Hippychick hipseat卻可以用蠻久的喔!

祐祐現在~背巾的長度  已經拉到最長的地方了 @@
有沒有那高阿????   真是高大的寶寶 ><
祐爸180cm   祐媽165cm  祐寶以後不知道會多高?
希望可以到185喔 ^^ (是貪心了點....)  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