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賢慧的老婆 ^^
上星期我們吃了一頓牛排大餐!
一下子嗑了好幾盎司的牛排~  真是過癮!

首先肉質要挑選油花分布均勻的肉塊!
這個是嫩肩牛排肉,牛排原味很鮮甜不需要醃漬!
只要用奶油下鍋煎就可以了!




超厚牛排!    極品!
上次看日本台電視,研究怎樣煎出五星級超嫩牛排!
我很認真學喔!   掌握煎的時間!
可以煎的很多汁,剛剛好熟而裡面的肉又嫩。





煎好囉!   看起來超好吃的!
我們吃原味!  只灑上鹽花,肉汁超鮮美的 ^^
連Sam這重口味的傢伙也說 "太好吃啦!  不用加調味料! "





他很high ~  整塊大口啃!
一口啃下去還可以順便吸肉汁!




還有我滷的滷味~   很下飯喔!
看起來很辣其實不會辣,大辣椒只是添加香氣!
鳥蛋.雞心.雞胗.油豆腐我都很愛...!  Sam吃完牛排還一直嗑下去!




主廚濃湯!  超級好吃 ^^
跟簡餐店的一樣香濃可口~ 濃濃奶香味唷!
Sam用力的喝!  他喜歡這種綿綿滑順的法式濃湯!
這湯是素的~  可以另外加火腿或是蛤蠣等材料!
也可以換成南瓜濃湯~ 作法差不多!




這個.....吃完了當然要有人洗碗!!!!
咳咳...... 

我老公肚子上的小肉肉都跑出來了!
肥肥的真性感 ><     哇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