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去綸家的時候  祐媽跟綸媽兩個煮來吃 @@
祐媽提供白醬跟炒料
綸媽提供鮭魚鮮蝦還有蝴蝶麵

好新鮮的鮭魚~  用奶油煎的吱吱作響!  


邊煮還邊幫祐祐準備午餐"豬肉腰果青菜糙米粥"~  祐祐吃粥到後來  量少了很多  現在又變回泥  真是難搞!


看起來超好吃的 ><


這炒料事先做好的!  (可以參考前面的義大利麵....)  所有東西要準備好才煮麵喔!


黑胡椒綸媽的~  七味粉祐媽的~  ^^


這蝴蝶結麵~  好像不常吃到ㄟ    真是花俏呀!  呵呵~ (麵煮好加入白醬跟雞粉調味)


完成啦~  很快速喔! 


加上香料粉  就變成超級好吃的白醬義大利麵 ^^
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am
  • 很奇怪ㄝ
    為什麼好吃的鮭魚
    要跟噁心的蝴蝶形麵糰混在一起吃呢?
    不舒服
    (細麵一族留)
  • 你才不輸湖啦~

    你不懂義大利麵!!!!!

    又不是沒牙齒? 吃啥細麵? 去!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

  • Songard
  • 喔~~~真的好餓好想吃~~~
  • 半夜三四點的....

    看這美食照片 確實很餓 ><

    祐媽 於 2011/05/03 10:30 回覆

  • kellywu0809
  • 等等等~ 等你的白醬作法....今天我照著手邊食譜做了白醬,步驟感覺超簡單:1.熱奶油2.逐漸加入麵粉攪勻3.再加入牛奶 (我在做第二個步驟,感到不安....哈哈~ 因為部分結塊了....不懂耶~ 我慢慢加也會結塊....) 你的步驟也是這樣嗎?
  • 快了~ @@ 哈哈

    祐媽 於 2011/07/12 22:1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