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每個媽媽出門都會大包小包"

這句話實在是聽了不下幾百次了 ><

光是祐媽那好大一包     就哩哩扣扣裝了祐祐所有家當

即使是已經裝滿了~ 還想再裝進更多...更多...更多!!!!

有沒有一個媽媽包是可以裝很多  又很時尚的???

  

話說~ 會拿到這個媽媽包   是因為怡如(Q綸他娘)說要介紹一個媽媽給我認識

老實說~我當初覺得這個媽媽很龜毛  XD  ~ 哈哈!

她對小孩的每件事都很用心~  不僅餐餐現煮!  每樣玩具都要MIT(台灣製)

哪來那麼多錢MIT呀????   況且~MIT的東西都貴的很!

最後.....她居然想要開發一個MIT的媽媽包

(緣起~關於此媽媽包的生產歷程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771111&category_id=13545040)

如果出門不再找不到包   你可以裝進更多小孩的東西 

還有...帶小孩也可以"時尚的很"    那這媽媽實在是"夢幻媽媽包"~!

  

 廢話那麼多~~~  來看包!

挖~~~~  收到包包時  嚇了一大跳!  有沒有要那麼高級?  防塵袋ㄟ  嘖嘖!  下了重本只求質感(有價值!)

 IMG_4299.jpg

光是這個防塵袋  就不知道多有質感了~ 婆婆一直問我 "百貨公司買的嗎?" 

IMG_4302.jpg

 

 

打開一看~  好亮眼!  我愛這種花貓貓的包~  很花俏!!!  可是它的型又簡單素雅~  簡直是名牌托特包的翻版嘛!!!

 

如果我在讀書!  如果我在工作!  那我就把它當書包當成上班背包~    路人應該都會說~      小姐好靓 ><

IMG_4303.jpg

 

這是加購配件尿布墊跟保溫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搭配配件組  a. 尿布墊+保溫袋組     b. 零錢包+收納袋組


IMG_4304.jpg

 連尿布墊質感都很好~  一面透氣  一面防水!   荒郊野外換尿布都衛生 ><

以前祐媽找不到平坦舒適的地方可以讓祐祐換尿布時  還曾經....拿腳給祐祐墊頭

祐祐媽咪對不起你!  明明就有尿布墊這種舒適的東西......(你長大後不要怨我呀~~~)

 IMG_4311.jpg 

 還有這個保溫袋~   這對瓶餵母乳的媽媽可好的很

不怕母乳冰棒壞掉了~~~   即使是餵奶粉的媽媽來說  它也可以讓你保溫開水3~4小時呢!!!

 IMG_4313.jpg

有沒有看到~~~  所有東西 連這配件  都是MADE IN TAIWAN   不要懷疑~繩子也是喔!!! 

IMG_4314.jpg

 

 這吊飾有可愛的小故事~ R就是品牌大寫  這開發包包的龜毛媽媽  他兒子英文名字叫做Roland (好感人 ><)

大寫的R像一個懷孕的媽媽 中間的鑽石是代表臍帶~~~  質感好到旋轉時一直閃!!

IMG_4319.jpg

 

 拉鍊很好拉~  果然是台灣製的!  跟阿陸仔那種會卡住的拉鍊   是截然不同的感受!!    連拉鍊頭都精緻到不行   可愛的奶瓶拉鍊頭~~~

IMG_4321.jpg

 

裡面附一個背帶~~~  可以變成侧邊肩背的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_4328.jpg

 

 空間設計的很好~~~~  每樣東西都不會"亂亂跑"  也不用大海撈針啦!

 IMG_4329.jpg

 

 這個侧邊袋子...有深到  連寶寶手冊放進去都沒問題     可以很放心的把東西放進去  不擔心掉出來!

IMG_4330.jpg

 

 而另一邊有拉鍊的侧袋~   它有拉鍊防護著    卻很聰明的把袋子深度設計的比較淺一點   不用一直去"撈"

IMG_4331.jpg

 

不管怎麼看都像是精品包ㄟ

IMG_4332.jpg

 

好拉到我一手就可以操作拉鍊.......  我要說台灣製的實在是好呀!!! 

IMG_4342.jpg

 

這拉鍊頭~~~  奶瓶的樣子  據說...是因為奶瓶裝了奶奶  所以是乳白色 (挖哈哈~ 也太可愛 ^^)

IMG_4639.jpg 

 

我才剛拿到 就好想快點把所有東西給放進去 @@

IMG_4343.jpg

 

 包包的開口有做延長布邊   這樣的包包就是個好開合的包 ( 我以前塞爆包包的心得 >< )

IMG_4344.jpg

 

 看看這個扣環   圓滑又精緻  沒有突起的點!   而且360度旋轉頭  再也不用犯"扣錯邊"的麻煩 >< (我就是那個每扣必錯邊的媽  嗚嗚~)

IMG_4345.jpg

 

輕輕鬆鬆扣上去~~~ 一點都不囉唆! 

IMG_4346.jpg 

 

還有這個背袋的釦子  我覺得很實用!!!  隨提隨走~  扣住掛在推車上也好用!

IMG_4347.jpg

 

因為帶子做的長度很剛好  即使扣住了~ 也不用特地打開  就可以拿東西喔!

IMG_4348.jpg

 

內側的收納袋~ 都有做加深的布邊   厚薄隨置放的東西變化~縮放自如!

IMG_4350.jpg

 

這個側邊的袋子    實在是有夠讚的~  手機或是車子鑰匙放進去  不會掉出來  而且因為布料厚度夠    還防撞呢~ 

IMG_4352.jpg

 

 忍不住快點把東西放進去!!!  裝了這一大包~  包包還是挺的很  沒變形!!!!   (想知道裝了啥嗎????)

IMG_4357.jpg

 

將將將將~~~   請看看我 ....      真的裝了一堆  逃難都沒問題 ><

 IMG_4358.jpg

 

有誰會像我一樣帶那麼多東西的????

可是每樣都必備的感覺   要刪減實在是很難 ><  

IMG_4360.jpg

 

還有這邊呢~~~  東西太多 要分兩次拍 ><

IMG_4364.jpg

 

尿布就乖乖的進去裡面躺好   很棒! 

IMG_4367.jpg

 

 某次~~~ 我跟祐祐阿舅出門去  他幫我背著包包~

 挖靠~~~  很帥ㄟ!  自己背著時     都不知道原來"背影"是這樣子好看   亮麗啦!!!!

IMG_4437.jpg

 

來給這位型男拍拍手    背起來好看的很!!!!   時尚呀!!!! 

IMG_4438.jpg 

 

還是要看看帶了啥東西???

有沒有多???  底層還有衣服.外套.備用尿布.食物剪呢!!!    上面留的空間  是要給我的相機寶寶 ^^

(我說相機寶寶.....其實....是台超級無敵重  又大台的數位單眼 Canon550D 外加 小金圈的30mm  F1.4鏡頭  夠大吧 ><   還是放進去了!!)

IMG_4626.jpg

 

 塞了這麼多 還是挺的很啦!!!!   質感就是不一樣!   內外都防水  每個隔層也都防水!  (龜毛媽還丟進洗衣機測試喔!!  夠龜毛吧?   它可以機洗ㄟ  放心的丟進去洗衣機吧!) IMG_4631.jpg

 

這素色款的   是當紅猩猩包同布料喔!!!

但是設計上來說~~~  還是Roland人性化許多 (畢竟是一個龜毛的媽媽堅持的品質 >< )

 素色.jpg

內層顏色配的太棒了~   有個性!!  不容易髒!

素色內.jpg

 

素色款也好看ㄟ   大方又簡約!!! 

素色兩款.jpg 

這是水綠色款  清新高雅!  整個夏天都來了!!!!

綠色.jpg

你一看就知道防水!!!  讚!  

綠色內.jpg

這是B款  大容量的包!!!  自認為東西帶的比我多的   衝這款就對了 ><  它有夠會裝!!!!!

這後面的圖  都是擷取自"龜毛媽"網誌   那個朦朧美的媽媽抱著小孩  這溫馨的畫面...

就是龜毛媽本人啦!!!!  其實我很不想這樣子戲稱她  不過她真的是太用心了   超級堅持所有產線品質~不妥協!

 B款.jpg

 容量真是超級大呀!!!!  這款(B款大容量)叫Twins包啦!

雙胞胎媽媽出門不用帶兩個包!  或是出遊兩天一夜用起來都剛剛好!

B款.jpg宏.jpg

讓男生來背也適合!!!

 B款男背.jpg

目前有預購活動 
單購 Twins包  $ 2350 元 (含配件組)
單購的意思是指沒有買過托特包只有買Twins包

搭配托特包一起購買價 $ 2280元 (含配件組)
以上價格 2011/05/08 前適用。

 

請看一下用心的MIT如何生產  成本反映出品質

出貨前之工廠驗貨的隨手札記(上)      

出貨前下工廠驗貨的隨手札記(下)

 

 

有興趣知道更多訊息  底下是fb連結  與官網連結 

母親節要到囉~~送自己"一咖"台灣製的高質感包包吧!

fb 粉絲團網址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oland.bag

Roland品牌官網: www.roland-bag.com.tw (官網05/02正式開幕,敬請期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