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真久~  哈哈!   今年的元旦我家辦喜事  小叔娶老婆啦~  (當時祐祐看起來好小  哈哈~)

P15.jpg

 

阿祐祐~看起來好嫩!  (祐媽很花俏的自己弄了帽痞造型 @@)

 P01.jpg

 

那一天~  祐祐阿嬤是正妹  哈哈~  難得化妝這麼美!

P02.jpg

 

我們家祐祐也穿小西裝ㄟ

 P03.jpg

 

臉圓滾滾的祐祐~  真可愛!

 P04.jpg

 

當時白嫩嫩的祐祐  現在每天去騎腳踏車曬黑啦~

 P05.jpg

 

那時候我好像比較圓潤一點 ><  哈哈!

 P06.jpg

 

我跟祐祐阿嬤拍照~~~

 P07.jpg

 

來張三代合照~~~

 P08.jpg

 

祐爸那天是招待~~~~

 P09.jpg

 

我們這一家 ^^   

 P10.jpg

 

三隻小虎~~~~

 P11.jpg

 

祐祐阿公跟祐祐阿嬤~ 

P12.jpg

 

祐祐阿公跟阿嬤  是很開通又明理的長輩! (連祐媽把自己搞成這樣  都說"真水~ 像電影明星!" >< 哈哈~)

 P13.jpg

 

祐爸~~~  你這招待太敷衍囉!!!  哈哈!

P16.jpg

 

阿公好開心押~~~  看到兒子一個個成家  他很高興呢!!!

P17.jpg

 

祐媽跟小叔小嬸拍張照~~~  恭喜ㄟ!!!  永浴愛河喔~~~

P18.jpg

 

話說~~~ 夫妻似乎都會有夫妻臉ㄟ!!!  (祐爸~~ 其實我不想跟你長的像 ><  哈哈哈哈~~)

 P19.jpg

 

祐祐阿嬤~~~  當天是優雅的陳敏勳頭(我強烈建議的造型!)

 P21.jpg

 

祐祐好可愛~~~  臉好碰喔 @@

 P22.jpg

 

表姊弟妹大合照 ^^  (話說祐爸家族龐大  到齊的話  畫面會擠爆掉)

 P23.jpg

 

祐祐好神氣~  喜歡阿公拍拍手 ><

 P24.jpg

 

我們一家八口( 祐祐去哪裡了???)  哈哈! 

P26.jp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