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妙!  所有寶寶去剪頭髮都哭  連祐祐都不例外(其實我心裡有底  他一定哭!)

以前都是媽咪幫祐祐剪的頭髮   用一般美工剪刀來剪~ 總是無法剪的很短像小平頭一樣

這次我想要帶去百元理髮  推的短短的比較涼爽......

 

祐祐從出生到現在看醫生沒有哭過   剪頭髮卻哭的奇慘無比  哈哈哈哈~

剪髮前~  媽咪安撫祐祐!

P54.jpg

 

看起來相安無事    其實他一直掙扎~   我要很用力按住他的手!

P53.jpg

 

看吧~  手一直擋   一直要逃跑ㄟ!

P52.jpg

 

還沒剪到   就已經要哭了~  

P51.jpg 

 

這樣子整個"抓住頭"真是絕妙的剪髮技巧!   祐祐力量之大   媽咪差點抓不住!

P56.jpg 

 

理髮師一直說 "太恐怖了~  太恐怖了~ "

P55.jpg

 

剪完~  哭到鼻涕都留出來了!  孩子!  

P58.jpg

 

終於肯冷靜下來~

P57.jpg 

 

吸塵器出動   又開始哭了~

P64.jpg

 

換爸比去抓祐祐~  媽咪沒力氣了 ><  (這誰家兒子?  力氣這麼大? )

P63.jpg

 

這張票選為"傷心欲絕斷髮紀念照"第一名!    哭的有夠傷心的!

P62.jpg

 

其實.....還在哭~  老實說祐祐哭起來表情蠻斯文的   哭聲也不大!

但是眼框發紅泛淚看起來很可憐   讓人捨不得 .... @@

P61.jpg

 

繼續哭~  小手想要來弄走頭上的東西!

P60.jpg

 

哭相都很秀氣吧~

P59.jpg  

 

祐祐哭的表情~  就是這樣子!  哈哈哈~

P68.jpg

 

連媽咪都不能輕易的剪祐祐頭髮了   何況是去外面剪!  哈哈哈哈哈~

P67.jpg

 

邊哭邊看自己的頭髮~

P66.jpg

 

哭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 ><

P65.jpg  

剪完後~  其實我覺得不夠短!

因為我想讓祐祐剪小平頭~  但是這樣也很可愛啦!

保留祐祐翹翹的金黃色頭髮    不用抓造型就可以帥翻掉   哈哈哈 ><

祐祐頭髮像媽咪一樣  很細很軟~ 所以都會翹翹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