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友拿來的蒲仔    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蒲仔呢 @@

趁它被切開之前   我快點抓祐祐來照相~

P44.jpg

 

我跟祐祐說那個是蒲仔~  祐祐一直說 "噗~襪!  "   哈哈!

P43.jpg

 

祐祐逗趣的表情   摸摸蒲仔~

P42.jpg

 

還用兩根指頭去捏~   你怕它咬你喔?

P41.jpg

 

一直拍打樸仔~   打的咚咚咚!

P40.jpg

 

這樣一顆大蒲仔~  分給了好多人!  不然要怎麼煮才能吃的完勒?

P39.jpg

 

愈來愈像老爸的祐祐  哈哈~

P38.jpg

 

我覺得小寶寶蹲這樣很可愛~  

最近已經有兩次  祐祐跑來跟我說"棒賽"   之後就蹲著大便!  good~

P37.jpg

 

看著那條蒂頭很好奇呢!   對祐祐來說  這會是玩具嗎?  哈哈~

P36.jpg

 

想要提著走~  哈哈  這個連媽咪拿都很吃力了!

P3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