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小傢伙洗完澡後~

接著又把玩具拿出來玩   祐祐稱他手上那隻鏟子為"湯匙" >< (誰會用鏟子當湯匙?)

IMG_6674P95.jpg

 

哈哈~  搶桶子!   good~

IMG_6675P96.jpg

 

祐祐~  你已經搶過去了!  不用再叫了 ><

IMG_6676P97.jpg

 

這又是開始搶臉盆   哈哈~   (我們兩個媽媽很壞  在旁邊加油! )

IMG_6698P109.jpg

 

拉鋸戰開始~

IMG_6699P110.jpg

 

祐祐看我幹麻?  你搶你的~ 難不成要媽咪幫你?  哈哈!

IMG_6700P111.jpg

 

祐祐使出獅吼功   加上手指神功!

IMG_6701P112.jpg

 

老虎發威啦~~~   

IMG_6702P113.jpg

 

機車的祐祐  搶完之後還故意拿給胖錡

IMG_6703P114.jpg

 

硬推到胖錡手上去~

IMG_6704P115.jpg

 

給你嘛~   給你嘛~  祐祐嘟嘴巴好可愛 ^^

IMG_6706P116.jpg

 

祐祐翻櫃子~ 胖錡看見臉盆正好放在地上   快點過去拿~ 

IMG_6707P117.jpg

 

聰明~  拿到了就快點跑! 

IMG_6708P118.jpg

 

可是祐祐在後面慢慢的走過來~

IMG_6709P119.jpg

 

一臉就是很"大尾"的感覺  又動手搶了 @@

IMG_6710P120.jpg

 

胖錡可能沒有發威~  不然以"量級"來說的話  不太可能會輸喔 ><

IMG_6711P121.jpg

 

祐祐....  你....  真該頒個機車獎給你!   你有沒有誠意要給人呀? 

IMG_6712P122.jpg

 

看祐祐的臉~ 明顯的不甘願

IMG_6713P123.jpg

 

看吧~  看吧~  我就說沒那麼容易要給人啦! 

IMG_6714P124.jpg

 

不要說胖錡了~  連我都覺得快被祐祐搞瘋 ><

IMG_6715P125.jpg

 

所以呢?  你搶這個幹麻?

IMG_6716P126.jpg

 

祐祐一直拿來引誘胖錡   再跟他搶~

IMG_6717P127.jpg

 

胖錡好氣喔~   要找媽媽了!

IMG_6718P128.jpg

 

又搶~

IMG_6719P129.jpg

 

這就...太夠糞了啦   祐祐去拉胖錡奶嘴 @@

IMG_6723P130.jpg

 

搶!!!   (祐祐~  你明明不吃奶嘴  搶啥? )

IMG_6725P131.jpg

 

胖錡跑掉~  祐祐追上去....

IMG_6726P132.jpg

 

看~  好像是老鷹抓小雞一樣   跟在後面走

IMG_6727P133.jpg

 

祐祐os:  我抓到你了!

IMG_6728P134.jpg

 

我拉~~~    (其實我有想要制止啦~  只是  拍照拍的很忘我 >< )

IMG_6729P135.jpg

 

胖錡有認真搶喔!  因為他想睡覺時  奶嘴是他的寶貝

IMG_6730P136.jpg

 

祐祐 你的手想幹麻啦?

IMG_6731P137.jpg

 

隨時都想要出手的祐祐    冏~

IMG_6732P138.jpg

 

跟著胖錡一直走....

IMG_6733P139.jpg

 

搶盆子可以  你不要再搶奶嘴了!   奶嘴對胖錡來說~ 就像是軍人的第二生命一樣!

IMG_6734P140.jpg

 

你還....  叫你不要搶了啦!

IMG_6735P141.jpg

 

胖錡抓狂 拉回來!  果然奶嘴是重要的東西!

IMG_6736P142.jpg

 

拉完~ 把奶嘴塞到胖錡嘴裡  等一下又拉...    看的我都毛了  (不出面不行了~ @@ ) 

IMG_6737P143.jpg

 

還拉~???  過來打屁股!!!

IMG_6738P144.jpg

 

胖錡可能覺得祐祐是背後靈  怎麼一直跟著他?   祐祐~ 你再這樣  總有一天被反擊的! ><

IMG_6739P145.jpg  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大同媽
  • 哈哈哈哈哈~~~哈哈哈XD
  • 連我這媽~ 都覺得祐祐很煩 哈!

    祐媽 於 2011/07/11 22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