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~

肚子裡的二寶已經將進四個月了  我很舒服很多!

好像該好好的紀錄一下懷孕生活(雖然大都是不堪回首的苦日子 >< )

 

一歳五個月的祐祐  照片超級少的啦~

就是因為我懷孕初期"病子"  連拍照的能量都沒了  冏~

(說到這邊~  那個荷蘭十天之旅的照片也只傳了一天 挖哈哈哈哈 >< )

 

這是前天拍的   因為我覺得祐祐說話很可愛~

他就像鸚鹉一樣  你說過的話他可以照說一次  甚至記起來!

這邊是祐祐非常敷衍的配合我唸英文(他看見相機就醫直想要撲過來 @@)

也可以看見他很機車的想要轉移我的目標~一直說他膝蓋痛痛

  

看吧~  很敷衍吧 ><

可能也是因為祐祐玩這個apple遊戲玩膩了!

就像之前的"白日依山盡"一樣  他唸到可以自己接著唸"黃河入海流"了

所以現在~ 祐祐都是唸一些台語童謠

像是"天黑黑  欲落雨"   "火金菇"   還有一些台語的順口溜........

祐祐的台語說的很好~

他會說"暗摸摸"  "暗咪摸"  "人客來坐"  "再擱來"  "摸幾勒"  "舀幾勒"

等等很多道地的形容....   因為家裡都講台語!

我看我想要教祐祐說客家話~  可能....要等晚點了 @@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