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子睡覺~  很可愛吧!   能不能呼吸呀?

當時祐媽在廚房煮東西  聽見房間靜悄悄的... 原來祐祐睡著了!!!

P07.jpg

 

我趕快打開枕頭看看~  真的是在睡覺  不是在玩躲貓貓ㄟ....

P08.jpg

 

還特地從上面看一下...  睡的很熟 ><

P09.jpg

 

看祐祐那樣子睡覺~ 實在不忍心! 快點把他"打開來"   結果滿頭都是汗水  冏....

P10.jpg

 

我的胖寶寶~  睡覺還把小豬腿翹在枕頭上 ^^

P06.jpg

 

我記得那時候我害喜很厲害~  無法帶祐祐出門去

祐祐每天都好無聊喔~

P05.jpg

 

可是祐祐沒吵我~  他自己玩自己的

P04.jpg

 

偶爾他會說"樓下~樓下找阿公"  &  "回清水高中"

還會說"馬迷抱抱~  看看!  看看! " (他想隔著窗戶看外面...)

P03.jpg

 

可愛的小祐祐~  衣服都被馬迷洗破洞了  哈哈~

一歳五個月   乖巧聽話又會撒嬌的年紀!

已經可以用白話文溝通對話~  地球人來著 ^^

P0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