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祐從出生到現在~ 都超愛洗澡跟玩水的

在家只要看到水就會忍不住的踩下去或是用手潑 ><

這是我們在中壢的時候~ 帶祐祐去游泳池玩水

當然祐祐玩的超級高興的~ 唯一辛苦的是......

他都不起來啦 ><   拉不走~帶不開~  一直要玩水 ......

祐媽懷孕四個月~肚子肥肥的 請加減看!  哈哈哈~

  

 

這是在家裡~祐祐吃飽飯  坐餐椅自己玩耍!

他很會學人家說話~ 不管是什麼句子  只要唸過他就會照著唸出來!

  

創作者介紹

祐媽的部落格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ongard
  • 壞孩子壞孩子 打嘴巴...XD
  • no no no 這樣太負面了 ><
    我家是愛的教育~
    都說"偶愛泥"的這一類的... 哈哈哈!

    祐媽 於 2011/09/27 17:3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