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媽很喜歡幫祐祐穿這種刷毛的保暖衣  因為它一件就夠暖了.....

寒流來的時候   只要再加上一件長袖的厚T恤   就暖呼呼了唷~

IMG_9505P01.jpg 

 

但之前找來找去都只有....中國大陸製 ><   說實在的.....那真的料子不好.彈性不佳

剛開始穿的時候頸部很緊(套進頭的時候祐祐都哀哀叫  穿久了卻又鬆垮垮...  我都用手洗衣服還給我起毛球....)

而且那種的比較薄一點!

今天看見這款的比較厚  保暖多了......  車線也都很好沒有脫落  果然台灣製的比較有水準一點!

這是在我們家這邊買的   每週四才出現....    

如果有在網路購物習慣的人也可以去找看看mit的保暖衣  搞不好有更便宜的唷!

至於祐媽是不管差那一點價錢的人 XD...      最主要讓我看見實品.摸摸料子  我才會安心的買回家!

IMG_9506P02.jpg 

 

這個頸部跟腰際都有MIT的標籤   當然我是一律剪掉啦....

不管它是金安德森或是1/2  或是愛的世界....  只要有標籤我都會剪掉 @@....

IMG_9507P03.jpg 

 

剪這種車線的標籤  不要硬扯.會脫線頭!   只需要在底部剪一小缺口  再從缺口處撕掉就好了

IMG_9509P04.jpg 

 

祐媽買了兩件給祐祐   以前買中國大陸製的一件一百  這個台灣製的一百五   

大人的199元    自己買一件   給祐祐阿嬤也買一件   週末寒流穿上去....  效果讚的話再去多買兩三件 ^^

最讚的是他長度夠長  可以整個包住肚子到大腿    動來動去也不會露出小肚子.....

IMG_9514P06.jpg

 

祐祐穿4號   哈哈哈~~~  老闆還說"妳家兒子漢草很好喔....."

IMG_9513P05.jpg  

 

後記~  每天祐爸打來跟我說  這個微笑標章是假的!  新聞有說他是山寨版  叫我不要亂買...

XD....  我說:可是真的彈性很好  也很保暖捏!  我還想再去買個兩件 ><

哈哈哈.....

我是沒有MIT迷思啦~  東西如果是台灣製最好了   但如果不是...只要品質夠好  我還是覺得可以加減用

反正以往買的保暖衣  都不是台灣製  這次的倒是好穿多了呢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