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祐這陣子很愛打開鞋櫃   拿出鞋子來自己穿或是...幫我穿 ><

趁我在睡覺的時候.....居然一腳套一隻不一樣的高跟鞋  還都左右腳穿反掉....

IMG_0177P16.jpg

 

祐爸在旁邊快笑死了~~~    而我忍著不笑...看祐祐到底要怎麼幫我穿 ><   哈哈....

每次他把鞋櫃的鞋子拿出來後   玩一玩~    一隻放沙發...一隻放床上....一隻放地上...一隻.....

鞋子到處都有~    這時候我會大喊 "幫忙小超人~請幫忙收鞋子....."

之後祐祐就會奔的很快....把鞋子塞回鞋櫃  用力關上門....

(還要幫他配樂喔~ 唱 "幫忙小超人來了~我是幫忙小超人~我會幫忙收東西~幫忙小超人我最棒~" @@ )

可是.....祐爸說 "他這樣根本不是幫忙小超人   是幫倒忙小超人  XD..." 

IMG_0178P17.jpg

 

明明已經醒的我  還稍微配合祐祐一下   調整自己的腳丫   讓他穿進去   哈哈....

IMG_0179P18.jpg

 

 

祐祐"完成"了   一隻腳穿反的....  撲~  然後就跑掉去玩我的電腦了 @@....

果然是幫倒忙小超人啦!!!

IMG_0180P1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