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祐每天都在樓下玩遊戲    現在吃飯都是阿嬤煮好(我有教阿嬤祐祐粥的做法)    煮好然後阿公餵他的

每天中餐跟晚餐都要這麼一大碗粥~  

裡面有糙米.薏仁.白米.馬鈴薯.紅蘿蔔.大頭蔡.高湯.各種碎青菜.堅果.蛋....

整個營養豐富!   所以祐祐長的很壯呢~

這麼一大碗祐祐每餐都吃個精光喔~  因為他不吃零食   所以正餐胃口很好

因為都吃天然的食物   所以祐祐頭好壯壯很健康 ^^

IMG_0418P05

 

 

某天阿公跟我說  "妳家祐祐就利害~  發明一台機器捏...."

蝦米機器.....  我問祐祐  他說"我在炒栗子轉轉轉啦......"

哈哈~   原來是模仿炒栗子的機器   斜斜的滾筒會旋轉

我問那他怎麼會有那些鍋子?  

阿嬤說 "我在廚房煮菜..他跑進來跟我要鍋子  還指定要那個!  這個! 拿別的鍋子不行捏~"

 IMG_0412P01 

 

看祐祐開始轉了.....

他說這樣子是炒栗子   哈哈  還真像...好聰明呀!

IMG_0414P02 

 

已經炒了好幾天了   都在研究這些鍋子  還有轉動的方式 ><

IMG_0415P03 

 

 

他說他要炒栗子  叫媽咪過來看....

小孩子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呢!   因為我家門口早上菜市場會有炒栗子的攤販

祐祐都喜歡去看那個炒栗子機器轉動   沒想到他在家裡也自己想辦法弄一個  哈哈....

IMG_0416P04  

 

遊戲床真的是好東西  可以讓小孩子專心的玩   讓注意力集中...

祐爸知道祐祐的這個炒栗子機後   他驚為天人~

超興奮的~  還一直說太聰明了啦!  他怎麼會想要到自己弄一台機器  哈!

IMG_0419P06 

 

這樣子搞就可以搞半天了  哈哈~

孩子專注的玩某件事物的時候    有時候比大人持久呢!

IMG_0423P08

 

 

大寶寶祐祐~  尿布使用XXL(寶貝天使~版型還特大呢 >< )

體重> 17KG      我已經抱起來覺得....太吃力啦~

別人家是一直希望小孩子吃東西  我們家是一直講祐祐胖寶寶不要再吃了 @@

可是祐祐對任何食物都很有好奇心  沒吃過的他都想試試

還會問那是什麼?   吃一個看看!   喜歡各種蔬菜.肉類.魚頪.還有雞蛋.......  

幸好糖果零食沒有習慣吃......

目前幾乎沒有零食   有的話就是羊乳片.堅果頪的南瓜子仁.杏仁.開心果.水果...........

IMG_0420P0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