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的是過很快  我記得才剛要去催生   轉眼間寶寶都滿月了呢.......

自己很勤勞的做了張彌月卡片(其實是蛋糕店沒有附贈  唉~)    與大家分享喜悅喔~(蛋糕就假裝有吃到好了  哈哈)

77  

 

這傢伙~  每天裝的皮皮的   不知不覺變的很碰皮呢!  

小千洵每次跟他說話他都會笑   不知道是真的笑還是無法控制表情呀?  哈哈哈....

IMG_0475P28 

 

好小的腳丫丫  (祐祐還說...."弟弟跟雋祐一樣的腳...."   差很多好嗎~祐祐那是大腳婆 >< )

IMG_0476P29 

 

滿月後我就帶著兩個孩子一起睡了 (很恐怖吧~   我也覺得很恐怖 >< )

祐祐一直對弟弟很有興趣   但是我相信18kg的他只要一腳  弟弟就會受傷.....  所以要很小心!!!

他拿著自己的XXL尿布~說要幫弟弟包尿布....(你是要幫弟弟蓋布袋吧?)

IMG_0484P30 

 

無奈的一直看著弟弟   問我"弟弟怎麼哭了?"  (我也想問這個問題捏 @@ )

IMG_0485P31  

 

祐祐去給弟弟摸摸.....

IMG_0487P32

 

 

小千洵力大如牛  剛滿月的隔天就翻身啦 ><

  

創作者介紹

祐媽的部落格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