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一星期  千洵就滿三個月了....  而我家的大哥哥也兩歲兩個月大了  時間過的真快 ^^

這兩兄弟沒什麼合照   因為平時都是自己一個人帶小孩  我不敢讓千洵靠近"老虎" @@....  挖哈哈哈哈~

IMG_1082P19 

 

只有老虎在睡覺時   這時候小白兔才能接近他  (祐祐屬虎沒錯~但千洵屬龍  爲什麼每次都要被k?  真害....)

IMG_1083P20 

 

這應該是最近的距離了....  平時我都把兩兄弟放的遠遠的...

因為哥哥每次都很粗魯的熊抱弟弟  甚至會拿遙控器.飛機.枕頭...等凶器k千洵的頭.....

IMG_1084P21 

 

千洵在看我  心裡os:媽咪~ 快救我!  老虎快醒了....

IMG_1088P23 

 

我們家的千洵已經訓練結業   作息差不多穩定~ 也很乖不會哭鬧!

吃飽了~玩一陣子....放到床上去  可以自己睡覺   

IMG_1091P01 

 

而且千洵笑點很低~  只要對著他隨便講一句話  他就笑翻了.....

IMG_1093P02 

 

我也搞不懂他笑什麼  哈哈....  總之寶寶開心就好

IMG_1097P03 

 

然後玩累了  自己睡覺   還邊睡邊笑    

IMG_1099P04 

 

真可愛捏~  而且跟哥哥小時候長的好像喔!  

IMG_1101P05 

 

每天我早上醒來   兩兄弟的睡的歪七扭八.....

有沒有找到小孩呀?   

IMG_1112P09 

 

祐祐很聰明  還自己捲一條被子睡覺(因為冷氣很冷呀 >< )

IMG_1113P10 

 

然後千洵竟然滾到圍欄的縫裡去了....    你"爬"那麼遠做什麼?   

IMG_1110P07 

 

而且其實千洵已經醒來很久了....   可能卡在那邊其實很舒服吧~  他悠哉吃手.根本沒有想要求救的意思!

IMG_1109P06 

 

再過幾個月    圍欄應該沒辦法接住你!

IMG_1111P08 

 

誰說可以吃中指的?  沒禮貌喔!

IMG_1115P11 

 

結果愈吸愈有勁了~   平時都是吃三四指呢!

IMG_1117P12 

 

快要消失在床平面上的千洵!

IMG_1119P13  

 

2012.05.13

喜歡自己在遊戲床玩...一邊小聲的唱歌....
祐祐:火車快飛~火車快飛~穿過高山越過大海~一天要跑幾百里~快到家裡快到家裡~媽媽看了真歡喜...........昨天我打從你門前過~你正提著水桶往外潑~潑在我的皮鞋上~路上的行人笑呵呵~你什麼話也沒有對我說~你只是咪著眼睛望著我~嚕拉拉嚕拉拉~嚕拉嚕拉勒~嚕拉嚕拉嚕拉勒~

祐祐唱的很標準 完全沒有走音或是忘詞...
標準的程度是鄰居或是客人也可以輕易聽出是什麼歌!
但是後面唱了一個讓我猜不透的歌
祐祐:央央央~央央~央央央央央~央央~央~央央央~央央....
(到底是什麼歌? 怎麼會一直央央央?)
祐祐:媽咪~我不會唱啦 媽咪幫我唱!
媽咪:好挖~ 你想唱什麼?
祐祐:喜羊羊的歌啦......
媽咪:那媽咪要唱囉~ 雖然我只是一隻羊~綠草因為我變的更香~雖然我只是之羊~@#%#&*@喜羊羊.美羊羊.懶洋洋.沸羊羊....(糟糕~不會唱) ....央央央~央央~央央央央央~央~

撲~這首歌真的太難了 哈哈哈哈... 
明天媽咪會快點學唱這首歌~
不然一直央央央.... 好糗喔 ><


2012.05.09

本週最甜
曾經被電蚊拍電過的祐祐 很擔心我會被電到....
祐祐:媽咪不要摸電蚊拍啦...電到大拇指會啪幾勒~
如果電到媽咪會痛痛...我會捨不得!

本週最瞎
祐祐打到我的頭 我裝哭.......
祐祐:媽咪~ 沒關係啦...沒關係啦! 你哭什麼!

本週最酸
千洵在喝奶....
祐祐:弟弟不要喝奶奶啦~ 弟弟羞羞臉.....
幾秒鐘後....
祐祐:媽咪~ 我肚子好餓 我想喝你的奶奶......

本週最屁
祐祐用原子筆畫了家裡很多寢具.還戳破寢具袋子一個洞
有客人來我家
阿嬤:阮孫啦~ 吼~畫了好幾套去了啦....都用原子比畫...
祐祐:我畫卡拉掐.....很漂亮.... 還有用筆筆挖一個洞捏!


2012.05.09

今天幫祐祐買了6件尿尿褲
因為去年的衣服褲子今年完全不能穿 @@
2號尿尿褲一下子晉級成4號尿尿褲
帶祐祐去廁所尿尿 他抓著小鳥說不要
媽咪:尿完可以沖水喔...你好棒捏..快點尿....
祐祐:尿給螞蟻吃好不好? 螞蟻快點來吃尿尿!
(說著就尿了好大一泡 好利害呀!!!!)

終於...戒尿布有看見一點點希望了....
什麼都會講~卻不肯講大小便的祐祐 終於肯尿尿!


2012.05.08

祐祐:媽咪~電風扇是什麼顏色? (故意刁難的問題!)
媽咪:......那你知道老虎怎麼叫嗎?
祐祐:吼~ 挖~吼~~~ 很厲害! 那貓咪怎麼叫? (考我?)
媽咪:喵嗚~喵嗚~ 那你知道小狗怎麼叫嗎?
祐祐:旺旺~ 旺旺~ 那公雞怎麼叫?
媽咪:咕咕咕~ 那小鳥怎麼叫?
祐祐:揪揪揪~ 小鳥揪揪揪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互相考來考去... 結果最後我卻輸了... 
因為祐祐問了一個我不會的...

祐祐:那一條龍怎麼叫? (算你狠)


2012.05.08

祐祐:阿公我的頭髮太長了..我要去剪頭髮! 
阿公:好挖~叫媽咪帶你去.....
媽咪:走~ 我們去剪好漂亮
祐祐:剪完媽咪會買卡拉掐給你.....
( 原來呀~ 這麼主動積極是有原因的! XD~)

去到理髮院 裡面的設計師都倒抽一口氣
(是第一次哭到翻掉的那個壯寶寶.....)
結果祐祐出奇的配合 從頭到尾沒亂動
乖乖的趴在方向盤(兒童理髮椅)上面.....
和平剪完店裡的人幾乎是歡呼.... 
也太誇張了! 害我好想笑..... 哈哈哈哈... 
祐祐剪完第一件事情....
"走走走~ 去買卡拉掐......" ><

目前家裡的卡拉掐已經快要有10台了.....


2012.05.04

祐祐一起床.... "媽咪~我想吃貢丸!" (剛起來哪來的貢丸?)
然後在床上跳來跳去....
媽咪:你不要這麼調皮啦! 坐好!
祐祐:不是啦... 不是啦... 我在表演啦!
(表演你的頭啦 ><...)

祐祐:媽咪講"瓦斯"的故事....
媽咪:是廚師 不是瓦斯... 你每次都說錯!
祐祐:媽咪講廚師啦....
媽咪:廚師問小朋友~ 你想吃什麼?
祐祐:紅豆湯~配鹹餅(台語)...配吻仔魚(台語)
(這種組合能吃嗎? 噁......)
媽咪:廚師問~還要吃什麼?
祐祐:薯條.漢堡.雞塊.冰淇淋......
(你直接去買當勞比較快....)

然後跳來跳去的祐祐 終於踩到我的頭了(痛死我)
媽咪:嗚嗚~ 媽咪的頭好痛.... 媽咪要哭了....
祐祐:我抱抱你....沒關係啦~我抱你就好....沒關係!
媽咪:你應該要說"對不起" 不是"沒關係"
祐祐:對不起..... 謝謝!
(唉.........)



2012.05.04

一整個早上很不順... 
阿公出門送貨...阿嬤在廚房忙...我在樓上餵奶...
下樓看見祐祐自己在遊戲床被蚊子咬了5個包....
(暗營養勒~死蚊子)

然後阿嬤把在嬰兒床的千洵調頭放好
馬上被祐祐拿飛機猛敲頭3下 千洵頭都溜皮了....
(以後我會教千洵跆拳道 祐祐你等著!)

接著阿公終於回來了~但是卻趁我吃早餐的時候
得意的跟我說"千洵睡了ㄟ...睡的好熟喔~"
(因為阿公你抱著搖~抱著走來走去呀! 不睡才怪呢 ><)
幸好我有破解方法~
帶到樓上換片尿布 千洵馬上回到現實世界 亨!


2012.05.02

祐祐很會自己亂發明台詞

祐祐:ABCD.E.ㄟ虎.G.HIJK.L恩恩.OPQ.RSTUV.W.X.Y.Z..Z..Z..你在衝瞎? 哈哈哈......Z...Z.你在衝瞎?

祐祐:1是什麼1? 鉛筆1 ~ 2是什麼3? 鴨子2 ~ 3是什麼7? 眼鏡8 ~ (亂接一通)

祐祐:(唱妹妹背著....) 娃娃哭了叫媽媽~ 弟弟哭了叫媽媽 ~ 阿公哭了叫阿嬤.... 媽媽哭了叫阿公..... (真奇怪! 我哭了幹麻叫阿公? 撲....)


2012.05.01

阿公帶祐祐去國小玩.....
看見好多小朋友在爬遊戲器材很有趣的樣子......
阿公:你要不要去跟大哥哥大姐姐一起爬很高? 阿公會保護你!
祐祐:(站在講台上) 不要啦~ 我要在這邊演講啦!

你以為你是媽咪? 媽咪以前也很會演講 >< 挖哈哈哈....


2012.05.01

祐祐:媽咪(撒嬌) 什麼是母親節快樂?
祐媽:就是媽媽的節日呀! 你要跟媽咪說母親節快樂~媽咪我愛泥!
祐祐:還有什麼? (...最近很愛說"還有什麼?" )
祐媽:還有送媽咪康乃馨.卡片.蛋糕...一個小禮物呀!
(然後祐祐思考了很久......)
祐祐:媽咪母親節快樂...媽咪我愛泥...媽咪會給洪雋祐一個小禮物.....

XD~ 你完全照自己的想法走啦..... ><


2012.05.01

阿嬤:弟弟生氣了... 你快點去給他惜惜...
祐祐:可是我在吃玉米捏...(低頭猛啃~ >< )

阿公有抱著搖寶寶的壞習慣... 抱著走來走去一直搖......
祐媽:媽~你看啦! 阿公都一直抱著搖千洵~
阿嬤:亨~妳昨天出去的時候 我叫阿公麥搖嬰仔...他就講抹聽~擱一直搖抹煞~還說"管伊勒...是伊老母在照顧的...沒關係啦!"
阿公:真害~ 擱去呼人爆料......
(祐祐阿公被阿嬤出賣了...... )


2012.04.30

阿嬤坐在椅子上看電視 
祐祐:阿罵~ "就鬼"好不好? (就鬼=台語的借過 XD...)

祐祐從外面回來....
祐祐:老天爺生氣了~就會"咚"打雷.... 咚擠勒~
祐祐:下好大雨..... 樹葉掉滿地.....


2012.04.27

祐祐午睡起床 馬上說了一句
"好熱鬧喔....."
接著說~
"蔡英文凍蒜了....."
XD......你果然在作夢!


2012.04.26

阿公:洪雋祐~吃飽了阿公抱你下來~ 電視看很久了! 
祐祐:我在休息啦...不要吵我啦....

XD.....


2012.04.24

祐祐睡覺喜歡擠我.... 
媽咪:你一直擠我 我不要跟你睡了啦!
祐祐:馬咪~ 我抱抱你....(撒嬌)
媽咪:那你睡過去一點~
祐祐:不要啦~ 媽咪很調皮!
(我只好躲到旁邊去睡 隨手拿個小枕頭....)
祐祐:馬咪不要睡我的小枕頭啦.... 那是阿公買的啦!


2012.04.23

阿嬤:洪雋祐~ 大頭小眼睛.走路不小心....
祐祐:阿嬤唱歌也不好聽....

挖哈哈哈~有好笑到!


2012.04.20

祐祐:媽咪我起床了
媽咪:我的小寶寶起床了呀? 有睡飽嗎?
祐祐:有~ 有睡飽! 好睡!
(蝦米好睡? 你當然好睡....整隻豬腿都跨到我身上來了 >< )

媽咪:千洵~ 你快點看哥哥好利害! 哥哥會自己下樓梯
祐祐:洪雋祐還會自己穿鞋子
媽咪:對! 很厲害! 哥哥每次飯也都會吃完喔!
祐祐:很好吃~ 吃飯肚子會有營養! 有力氣!
媽咪:對呀~哥哥真的很棒! 哥哥還會刷牙.收玩具...
祐祐:還會幫忙丟尿布.......!
(再講下去沒完了...有夠愛人家褒獎的 >< )


2012.04.12

祐祐起床跟阿公說在樓上發生的事

{洪雋祐睡覺...起床哭了~我在床床"貢逃"(台語=撞到頭)....

自己貢逃...貢擠勒很痛.....就哭了...然後~叫媽咪快點保護! 

媽咪來保護......就沒有再哭了....洪雋祐沒有哭很久! 很勇敢! 

然後.媽咪換尿布.還有給洪濬祐換服服....

背背下樓梯好快~媽咪好利害! 咻...像坐飛機一樣! 很好玩~ }


2012.04.12

剛剛騎腳踏車要載祐祐去郵局匯款
經過賣玉米的祐祐說要買玉米吃
我就買了100元 買完繼續去郵局....

媽咪:出發囉~ go go go
祐祐:媽咪現在要去哪裡呀?
媽咪:去郵局好不好?
祐祐:不好啦! 回家吃玉米才好啦!
媽咪:先去郵局~ 再回家吃玉米!
祐祐:回家~回家~ 先吃玉米啦!


2012.04.12

原本想要等祐祐把冷凍母奶喝完
再來戒奶瓶的....
沒想到他自己提前了 已經五天沒有使用奶瓶 ^^

睡前說要喝我都會說 "喝完了~明天早上給你好大瓶喔!"
但等到早上起床他又忘記要喝了......
醒來只會一直說他夢見什麼東西 哈哈~

我在2y1m之前 結束洗奶瓶的日子
不及不徐的.... 祐祐他自然的離開了奶瓶


2012.04.11

祐祐看見我在幫千洵拍打隔
跑過來問我在幹麻

祐祐:媽咪在做什麼?
媽咪:我在幫弟弟拍拍隔呀....
祐祐:我也要拍拍隔!
(都老嬰了~ 拍蝦米打隔啦? 你自己扭一扭還比較快 ><)
媽咪:好呀~ 換你拍拍隔..... 來趴著媽咪幫你拍!
祐祐:有捏~ 有拍到捏~ 再下去一點點的那邊還有...
(ㄜ~你以為在抓龍嗎?)


2012.04.10

祐祐吃醋篇....
阿公正在為祐祐吃飯 卻一邊逗弄千洵

阿公:千洵~ 可愛的千洵... 千洵...笑笑...
祐祐:(嘟著嘴說)卡緊飼啦~(台語)

撲~ 醋桶打翻了 ><


2012.04.10

媽咪:洪雋祐~媽咪說過不可以吃手喔! 會有什麼?
祐祐:會有小魚游來游去..... (蝦米小魚? 你不是說細菌? )
媽咪:快點來穿衣服 帶你出去玩!
祐祐:要去哪裡呀? 媽咪要帶洪雋祐去哪裡?
媽咪:你想去哪裡? 
祐祐:我想到處走走..... 
(你講話也太老氣了吧 >< )

我在餵奶 祐祐一直來擠我.搗蛋.用頭去嚕千洵的頭....
媽咪:你一直講不聽 我會揍人喔! 褲子脫掉打屁股喔!
祐祐:(用手護住大腿)不要啦~媽咪不要打! 會痛痛.....
媽咪:那你為什麼不聽話?
祐祐:沒有啦...我在撒嬌啦~ 調皮鬼啦~ 媽咪抱抱~
祐祐:我在摸媽咪的腿啦... 媽咪給洪雋祐摸看看好不好?
(其實當大寶也是挺可憐的~ ><)

我在幫千洵換尿布
祐祐:弟弟的小鳥爛企了啦(台語)
媽咪:修修臉~ 你才爛企啦.....
祐祐:弟弟棒賽沒有講!
媽咪:那你棒賽有講嗎?
祐祐:沒有~ 老扣扣棒賽不會講!

早上弟弟唉唉叫....
祐祐:媽咪有沒有幫弟弟換尿布?
(還會提醒我捏 ^^)


2012.04.09

不吃手的祐祐今天被我看見吃髒兮兮的手....
媽咪:你的手這麼髒~還敢吃? 會有什麼?
祐祐:有細菌~
媽咪:細菌都跑到肚子裡面了啦... 
祐祐:那怎麼辦? (擔心的表情看著媽咪問)
媽咪:你說呀? 怎麼辦呀?
祐祐:大便就好......(講完還得意的笑呢!)

XD~真有你的!


2012.04.08

祐祐:弟弟不要睡我的床啦....
(明明弟弟就睡在遙遠的另一方 >< )
媽咪:你的床是熊熊! 回去睡熊熊~回去睡好!

然後我去一下廁所...就聽見千洵很慘的哀嚎了一聲...
當下衝出去看見祐祐正在弟弟旁邊 @@...

媽咪:你有摸弟弟嗎? 弟弟怎麼哭了? 你要保護弟弟....
祐祐:沒有啦~ 沒有啦~ 我沒有啦~
媽咪:你不愛弟弟的話 那我要把弟弟送給別人!
祐祐:媽咪不要啦~ 弟弟不要送給別人!
媽咪:那你剛剛對弟弟做什麼?
祐祐:我抱弟弟......
(幸好我沒有揍祐祐~ 他只是想要抱抱弟弟 ><)

我餵千洵喝奶奶.... 
祐祐:(看著我說)媽咪抱抱....
媽咪:好挖~ 媽咪等一下抱你好嗎?
祐祐:好~
媽咪:你最乖了! 媽咪最喜歡你!
祐祐:媽咪不要睡我的小枕頭啦~ 
媽咪:還給你啦~你好小器!
祐祐:這不是鴻宇! 這不是鴻宇的~ (還挑寢具品牌勒?)

祐祐:媽咪我要喝泡奶奶
媽咪:那你要說什麼?
祐祐:謝謝媽咪照顧洪雋祐~ 媽咪偶愛泥....
拿到奶瓶後對弟弟說了一句:用這個喝才好喝啦! 
喝完奶後祐祐居然把我茶杯的水倒整地 @@
我開扁他的手~很用力的打了好幾下
祐祐:媽咪對不起啦~ 我不敢了啦~ 媽咪不要打手.....


2012.04.07

我坐月子時 祐祐跟著阿公阿嬤睡覺~
養成奶睡習慣 一天要洗4支奶瓶 ><

換我接手照顧後 一天一支奶瓶(早餐奶)
一星期後我就不必再洗奶瓶了.....
(等他把冷凍母奶喝完~ 結束我洗奶瓶的日子 哈哈~)

用不用奶瓶~這是我能決定的事! 不是祐祐能決定的事!
還是可以喝奶...... 請用杯子 ^^


2012.04.03

每次我都要把千洵放在起跑點
因為他會一直往前嚕~一直往前嚕~

雖然才一個半月還不會爬
可是他就是有辦法趴著移動很遠
放在床的中間一下子就頂到床頭去了
晚上我把他放很遠...
醒來總是發現他已經睡在我旁邊 ><


2012.04.02

剛剛家裡有客人來看寢具....
祐祐:人客來坐...(台語)
客人:喔~這捏乖~ 還會招呼客人喔!
祐祐:洪雋祐長大也會做生意!
阿嬤:對啦....到時候再幫阿嬤做生意!
祐祐:洪雋祐做大生意~ 阿嬤做小生意~! 

看喜羊羊與灰太狼... 喜羊羊被灰太狼抓去了
結果祐祐就哭了.... XD
然後電視上的灰太狼說了一句話 "哭也沒有用"
祐祐馬上笑翻掉.... 撲~ 臉上還掛著眼淚卻忍不住大笑!
(他自己最常講的"哭也沒有用了啦"被灰太狼講去...)


2012.04.02

祐祐:媽咪泡奶奶..... 泡大瓶的給洪雋祐!
媽咪:好~那你要乖 不要調皮喔!
祐祐:不是這樣啦... 不是啦... 可以調皮沒關係啦....
媽咪:那我才不要泡奶奶給你喝~
祐祐:媽咪去泡啦~ 謝謝媽咪照顧洪雋祐(眼神攻勢 @@)
(所以我就馬上去弄奶了..... >< )


2012.03.29

祐祐:媽咪我想喝弟弟的奶奶 (這傢伙母奶上癮了 ><)
祐媽:今天的喝完了捏... 媽咪買豆漿給你好嗎?
祐祐:那豆漿喝起來什麼味道? 
祐媽:香香的...甜甜的呀!
祐祐:很濃郁的味道呀!!! 是濃郁呀....還有香濃... 濃郁...
(蝦米? 蝦米濃郁? 你到底哪裡學來濃郁的意思呀? 撲~)


2012.03.28

祐祐:弟弟的奶奶給洪雋祐喝一口好不好?
媽咪:妳要喝嗎? 過來呀! (嘟奶頭給他...)
祐祐:(趕快閃開...) 那個才好喝啦!(指著奶瓶)

晚上弟弟在哭 吵醒祐祐了
祐祐:媽咪快點泡奶奶給弟弟喝啦....
(我嘟奶給弟弟....讓他安靜一下)
祐祐:弟弟不要睡媽咪的手啦.... 
(那我怎麼餵奶呀?)

我幫弟弟換好尿布...
祐祐馬上把尿布拿去丟
丟之前還特地跑去弟弟前面說
"弟弟看洪雋祐很利害....."
(說完跑的好快去丟尿布 哈哈~真臭屁! )

祐祐拿弟弟沒在使用的奶嘴來吸
媽咪:不可以吃這個 奶嘴沒洗過髒髒...
祐祐:媽咪買一個奶嘴給洪濬祐好不好? 好~!


2012.03.25

祐祐前天早上太調皮 被我罰站半小時 @@
趁我擠奶沒空~他拿手機去給弟弟聽.
拿補蚊拍幫弟弟打蚊子.弄得本來在睡覺的弟弟一直哭
所以我被修理了....

千洵昨晚從11點睡到早上7點 有進步 ^^

今天帶兩個一起出門回後龍去
後面裝了兩台汽座
我居然還能坐在中間呢... 看來屁股還不算太肥 哈哈~
不過卡在中間~ 挺擠的就是了....


2012.03.23

我家的新生兒吃飽~陪他玩一下 
之後可以自己趴著睡 不用哄.也不用抱
因為我坐月子時就開始訓練了

所以現在一次帶兩個也很OK


2012.03.19

祐祐也開始說要照顧弟弟了
還拿了他自己的尿布(XXL)要給弟弟包 ><

今天中午第一次讓兩兄弟一起睡午覺
祐祐五分鐘內睡著... 不愧是乖寶寶!! 
千洵睡著後一直發出噪音~我就奶暈他
兩兄弟一起睡了2.5小時
希望晚上也可以順利度過呀....



2012.03.23

今天祐祐去剪頭髮 總算....總算等到這一天了
他第一次安安靜靜的坐著剪頭髮
沒有像以前一樣好幾個大人抓著哭的呼天嗆地
還被設計師說 "這可能要帶回家自己剪了" (汗顏)

因為我一直安慰他 邊哄邊威脅
我說~
這個阿姨幫你剪不會痛的..
你一直哭的話~有一個阿姨剪很痛
你哭的話他會過來幫你剪很痛
你要很痛嗎?

祐祐馬上含著淚水說 "我要不會痛的阿姨啦..."
撲~ 剪過一次成功 以後剪頭髮就不用上演家暴劇了 ><


2012.03.22

祐祐爭風吃醋的說.....
1.弟弟...不要睡媽咪的手啦(枕著手臂在喝奶)
2.弟弟不要摸媽咪啦(明明是媽咪抱著弟弟)
3.弟弟的奶奶給我喝一口好不好?(瓶餵母奶你也要?)
4.媽咪不要抱弟弟~阿公抱就好...媽咪抱雋祐啦
5.弟弟在做什麼?(明明就知道他在睡覺...一直故意重複講)

鄰居問祐祐說"你的弟弟送給我好不好?"
祐祐回答"好~ 弟弟在樓上...(還要帶人上樓去勒...)"

你就這麼不喜歡弟弟跟媽媽在一起呀????? 撲~


2012.03.20

昨晚第一次兩兄弟一起睡覺
祐祐一覺到天亮沒有哭沒有要夜奶
(阿公阿嬤說那會差這麼多? 哈哈~)
千洵倒是比較吵一點~
他雖然都在睡覺沒有大哭 可是咿咿呀呀的...
一直發出噪音 我怕他吵醒哥哥~
塞奶嘴不要 塞手指也不要 他只要ㄋㄟ頭
但是因為其實肚子很飽 所以奶陣來的時候他就躲開 
造成奶噴的滿臉弄濕床單 尿布太大包又弄濕褲子
等一下卻又要含ㄋㄟ頭.... 含了又不吸奶....
這樣子刺激下我的ㄋㄟ頭痛爆了
外加整晚漲奶.....漲到起畏寒.....

祐祐起床後下樓告訴阿嬤"弟弟晚上哭了...."
好想要晚上把千洵丟到小叔房間去 唉~ ><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