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~ 我常常睡到一半  都坐起來移動這兩個亂滾亂翻的孩子!

我小時候有這樣嗎?    真的很誇張ㄟ你們!!!! 

IMG_1337P01

 

千洵喜歡吸這兩根手指  哈哈~~~  請看他的細細男兒淚還掛在臉上(他不會大哭.卻很會假哭撒嬌!!! )

IMG_1338P02

 

其實我不擔心千洵亂翻~~~ 我只怕祐祐睡太過來! 

因為他一個翻身的話.....  千洵就......扁了!!!   所以中間是我的位置 只是很常不知不覺被卡位 ><

IMG_1339P03

 

千洵寶貝~ 自從三個月翻身後 就很常這樣睡覺!  因為睡一睡總會不小心翻過來翻過去....

通常我是不想理他啦~~~   孩子會自己去喬姿勢咩!

IMG_1340P04

 

對一向趴睡的千洵來說  這姿勢似乎也不錯睡!  而且好可愛呀~ 哈哈 ^^

IMG_1341P05

 

 

怪的是以前祐祐一天到晚想喝奶!

這個千洵卻一天到晚想睡覺 寧願吸手睡覺也不想喝奶 @@....

搞得我餵母奶有點壓力~~~ 何況長輩會詢問"怎麼瘦巴巴? "  有很瘦嗎?  我覺得很標準呀!!!!

我是養孩子又不是賽神豬~  千洵看起來整個就超級健康的!     肢體發展也超前呢!!! 

旁人過度關心的話~  有奶都被問到沒奶了   哈哈~~~

(請各位  不要太關心別人的奶  因為那不是你要吸的   撲~    @@...)

IMG_1342P06

 

然後這一個就是生長曲線都超標的哥哥~    醫生畫生長曲線時都會很猶豫要畫哪裡?

因為超出97%很多~  所以隨便點一下就好  哈哈哈!!!!

2y2m ~ 身高97cm   體重17.5kg  (然後得到腸胃炎  現在是16kg   整個都帥起來!  走偶像派路線! )

IMG_1344P07

 

洵洵~~~  雖然別人說你瘦   媽咪知道你不瘦  你只是沒有很胖!!!

而且媽咪餵母奶的目的也不是讓你變得很胖   而是健康長大......     睡吧!!  多睡才會長大喔!!!!

IMG_1345P08

 

每次看著睡覺的兩兄弟都很滿足!  也很有成就感~ 

再來一次我還是要生你們.照顧你們!   (衛生紙拿來....超感性的啦!)

IMG_1346P09

 

只是.........睡相能不能再好一點點????

至少也讓我有位置睡呀!  起碼我在這個家還是排行第一順位!!!

我家排行如下:

排行第一 : 祐媽 (最高權力與地位代表.無庸置疑!! 一聲令下大的要聽命.小的也要閉嘴!!)

排行第二 : 祐祐 (因為祐祐是大兒子.是我的貼心寶貝! )

排行第三 : 千洵 (單純只是因為比較晚出生.但是疼千洵的程度跟祐祐一樣.他們地位也一樣平等的!!!)

排行第四 : 電腦!!!  (不好意思~  除了照顧孩子以外 電腦陪我時間最多! )

排行第五 : 祐爸~ (沒錯!  我沒排錯順序!  祐爸才是第五!  哈哈哈哈.... )

IMG_1347P10

 

這孩子~ 他說他在蓋房子....結果就在房子裡面睡著了!  然後搞得一頭大汗 枕頭都濕掉了 ><

IMG_1459P57

 

每次祐祐睡過的地方一定是濕的!  不是口水~ 是流汗!!!  他超誇張的!  吹冷氣也能流汗....

IMG_1460P58

 

然後~~~  每次帶出去玩  都會在車子上就睡暈過去

一直到下車也是繼續睡!  所以我要練就一身本領!

先把推車拿下來.包包.東西.小被子放推車.再把千洵放上推車躺好.最後抱起睡覺的祐祐....

然後最恐怖的來囉..... 爬樓梯到二樓去(沒電梯呀!!!!!!)

一手抱一個   兩個孩子都弄上樓睡覺後!  再去一樓拿我的東西&買的菜或是豆漿等等!

(我覺得奧運舉重項目要找我去才對!   我沒有經過訓練就可以有這種成績  真的很不容易 @@....)

IMG_1509P73

 

這小傢伙真的很乖~~~  吃飽自己玩  時間到了就睡的呼嚕嚕!  而且睡覺根本不用哄.也沒有習慣抱著睡.....

但也是有缺點啦!  如果出門你沒帶推車.一直抱著他.他就會無所適從不知道該怎麼睡 @@....

IMG_1510P74

 

中壢的床真的夠大!  讓我們一家四口可以睡得粉舒服!!!  千洵.祐媽.祐祐.祐爸(順序如此)

因為祐媽要餵奶....然後祐祐睡到一半會檢查媽咪在不在.所以要睡我旁邊!  祐爸這種配角睡旁邊就好  哇哈哈哈~

IMG_1511P75 

 

他超可愛的~~~ 會去用小小的手指摸摸蝴蝶&蜜蜂  還會蠕動去摸遠一點的圖案  很Q....

IMG_1536P96

 

然後祐祐一天到晚蓋房子~  睡覺都喜歡有東西壓著他  或是鑽進枕頭下方 (安全感咩!)

看他頭都濕了..........

IMG_1537P97

 

睡覺一定要隔很遠~  我才能放心地去洗衣服或是大便!!!  ^^ (大便時間一定要充足!!! 哈哈~)

IMG_1538P98

 

這個是祐爸搞的~~~  他很蠢!!!  我說..."快點救千洵啦...你知道祐祐多重嗎? "

IMG_1572P112

 

然後祐爸居然說沒關係 祐祐會輕輕的?  

你看過老虎會輕輕地咬兔子嗎?  快去救你小兒子啦!!!  他肚子都扁掉了 ><

IMG_1573P113

 

千洵~ 等你長大!!!  媽咪真的會給你報仇的機會!  不只會教你跆拳道.還會叫阿公教你南拳!!!!! 哈哈~

IMG_1574P11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