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住在中壢後~  我就覺得每天過得很充實也很開心

雖然一整天我都要自己帶孩子   祐爸回家我跟孩子們都睡了....  但早上起床能夠見到一面  還是很棒的!!!!

IMG_1578

 

孩子們也很開心~  這三個男人是會陪我度過一生的人   沒人跟我爭寵ㄟ    哈!

IMG_1579

 

然後~有時候我不知道早餐該吃些甚麼?  

看看冰箱有小黃瓜...剛好也有肉鬆   就能包壽司了!     爸比也很喜歡吃 ^^

IMG_1587

 

祐祐很調皮~  每天都有花樣

我差點就被他陰了~萬一真的打開電風扇 我會嚇死吧~  但他解釋說 "我是在煮貢丸啦~"

IMG_1589

 

 

祐祐很喜歡我給他買的音樂書~   附贈一張光碟可以播放來聽

晚上睡前還要一起看一下書!

祐祐會說:媽咪~  我想看兩本書....   我還想看兩本書!

然後真的每次都拿這兩本 ><

IMG_1591

 

孩子的想像力很豐富~  他會把風箏當小鳥  小鳥當小雞

然後延伸無限的想像..... 每次祐祐說出來的我都覺得很有趣   我也在聽故事呢!  哈哈~

IMG_1594

 

偶爾我會燉賓仔骨高湯~  然後他就說他要啃骨頭 ><

其實吃不到甚麼啦~~~   他只是想玩玩~

IMG_1652 IMG_1653

 

很有趣吧~   邊一肯一邊跟我說:媽咪~  太硬了~  我啃不動!

IMG_1655 IMG_1657

 

這個雞腿是我賞給祐祐的   哈哈!    我吃到剩下一些肉  讓他啃啃!

IMG_1659

 

 

可是祐祐居然不敢用手拿~  直接趴下去啃 @@

IMG_1660

 

我一直說服他用手拿起來吃~~~

IMG_1661

 

 

但是他還是不喜歡呀!!!  乾脆把盤子拿起來了.......

IMG_1663

 

 

祐祐的理由是:媽咪~ 不要弄黏黏的!   這裡黏黏的.......

IMG_1665

 

 

所以用盤子啃成這樣!   

IMG_1666

 

之後他就攤手了!  哈~   因為吃不到啦...............

IMG_1667

 

 

隨時來廚房跟媽咪要幾個鍋碗瓢盆的來玩......

IMG_1669

 

 

然後玩累了就過來討水喝~

IMG_1672

 

 

時間到兩個就去午休~   兩兄弟睡覺都很準時 也很乖 ^^

IMG_1674

 

這是某天我們買的抽風機~   祐祐居然進去裡面玩!  他是他的房子 ><

P20

 

哈哈哈~~~ 也太好笑了!

P21

 

他發現我們在討論他的行為了......

P22

 

被拍到照片 很不好意思!   (上次生病瘦了很多  現在又補回來了 @@.....)

P23

 

 

撲~   寶貝你還想幹嘛???

P24

 

 

軟骨功就是了?   以你的體型有比較難一點喔!

P25

 

整個大屁股都露出來啦~~~~

P26  

創作者介紹

祐媽的部落格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