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  因為這陣子照片量實在太大啦!    所以現在才想起端午節我們家包粽子的照片還沒寫網誌呢!  

這張祐祐阿嬤包粽子的照片非常有味道!   生活中的一些不經意照片~ 以後都會讓人回味無窮呢!

P05

 

 

P06

 

其實我本來要讓祐祐也包一個粽子的~

但是!!!!!  實在是不敢領教呀!!!   光是他站旁邊~我就緊張得要命了!

你不要給我亂摸呀~  等一下弄得到處油膩膩  或是打翻備料   我就要暈了~

P07

 

叫他閃到別的地方去玩~~ 他就是不死心!   一直等時機想要"吊單槓"

阿嬤說粽子還沒包的時候 他就吊上去玩了.....  有夠皮的!

P08

 

這是祐媽親手包的粽子   屋水沒?   水噹噹捏!   我包粽子是祐祐阿嬤教我的  ^^

P09 

 

一整個米心透爛又香Q   帶點紫米.小米.燕麥   口感大加分!

裡面的料是  傳統的菜埔.香菇.梅花肉.蝦米......

我拍到這邊就忍不住拿筷子吃了~ 根本忘記要拍斷面秀  ><

P10

 

我們在包粽子很忙   千洵更忙!  我想特技表演或許也很適合他 @@.....   三個月大的孩子會表演扭頭扭腰! 讚!

P11

 

然後脖子跟腰身超軟~~ 幾乎可以碰到背部了  (有夠牛的)

P12

 

祐祐從廚房被趕出來後~ 不死心地仍要煮粽子 ~  

P13

 

祐媽:馬路很危險~   你再不進來~ 我要去揍你囉!

祐祐:我在煮燒肉粽(台)     我煮好就進去了......

(暈倒~   以為我是呆子嗎?  這樣子唬我?  )

P1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