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祐祐去大江的照片~~~

平時太無聊啦~~ 太氣熱也沒地方去!  我就帶他去吹吹冷氣.奔跑一下!

IMG_2771P04

 

每次看到這個中庭的水池都很開心! 哈哈~

IMG_2773P06

 

祐祐很高~ 現在可以直接摸到水了!

IMG_2772P05

 

帶孩子來大江要記得帶小外套~~  因為冷氣很冷喔!

IMG_2774P07

 

努力的想要玩水~  哈哈哈....

IMG_2775P08

 

孩子都愛玩水呀~~  只要安全...也別曬太陽...  我也很想讓祐祐盡情玩水! 

IMG_2776P09

 

旁邊剛好有個小姊姊~~~  他們有一起玩泡泡 (我帶吹泡泡去.....)

可是我不好意思在室內一直吹泡泡~ 因為怕有人會不喜歡被泡泡干擾或是弄濕地板不小心滑倒!

去戶外就可以盡情的吹泡泡啦.....

IMG_2777P10

 

小傢伙在想甚麼?   因為媽咪跟他說衣服會弄濕....

IMG_2778P11

 

可是忍不住就是想玩呀 ><

IMG_2780P12

 

乾脆把袖子捲起來啦~~~   真可愛!

IMG_2783P13

 

看他表情~   很愉快呀!

IMG_2784P14

 

祐祐os: 看我這麼厲害!   我摸的到!

IMG_2788P15

 

兩個人不知道在講甚麼? 

IMG_2789P16

 

然後祐祐玩到不想走~  我怕他會感冒....

 IMG_2790P17

 

開始奔跑囉~~~ 操體能哩!

IMG_2794P18

 

這樣子會很好睡~ 哈哈哈

IMG_2795P19

 

跑得很開心 ︿︿

IMG_2797P20

 

祐祐每次邊跑都要一邊張開嘴巴大叫....  哈哈!  這是抒壓方式嗎?

IMG_2798P21

 

好High.....

IMG_2799P22

 

休息一下~~ 喘呼呼~

IMG_2800P23

 

看起來可以去讀幼稚園了 ><

IMG_2801P24

 

最近飲食比較節制一點~ 瘦了許多 可是臉一樣的碰!  撲~

IMG_2802P25

 

才休息一下 又開始奔跑了.....

IMG_2803P26

 

很開心的笑臉~~~ 像是小鳥放出籠一樣捏!

IMG_2807P27

 

用手刀開始飆了.....哈哈哈!

IMG_2809P28

 

這張很經典!! 哈哈哈~

怎麼笑成這樣啦?    你很有梗喔!

IMG_2816P29

 

開始撒嬌~ 說:馬麻抱抱.....

IMG_2817P30

 

死纏爛打功~~~

IMG_2818P31

 

現在已經18顆牙囉~  再2顆就長齊啦!

IMG_2819P32

 

繼續奔跑~~~   真的回去很好睡  呵呵!

IMG_2821P33

 

然後做鬼臉~~~   故意弄雞屁股!

IMG_2823P34

 

哈哈~~~  以後弟弟會不會也這樣?

IMG_2824P35

 

有時候我們大人   如果蹲下來...跟孩子們一樣高度  就可以知道他們看出去的世界有多新奇好玩!

所有東西都放大~~ 像是一個神奇的世界  所以甚麼都想摸看看!

不信話可以去7-11蹲下來看看~ 呵呵  真的很奇妙!  所有商品都看起來很有趣!  

IMG_2828P36

 

2y4m  活潑好動!   嘴巴嘰嘰喳喳講不停!  每天都有爆笑對話!

IMG_2829P37

 

這年紀的孩子調皮愛玩  可是也能溝通! 有時候挺懂事的!

IMG_2831P38

 

我還想窩心的~ 祐祐到現在沒有讓我體會到可恨的2~3歲叛逆期!

他只是每天都唱歌唱不停  然後一直問我事情   小嘴巴講東講西~ 作息都很正常!

不亂吵不哭鬧~   這點我真的很滿意!

IMG_2837P39

 

祐祐~  謝謝你的配合捏!     你這麼聽話懂事~ 媽媽真的很感動~ 

等弟弟長大後~ 你們就可以一起奔跑了喔!

IMG_2838P40  

創作者介紹

祐媽的部落格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wowmonkeys
  • 哈哈!佑佑好可愛,其實天氣太熱我們也是帶小孩去泡百貨吹冷氣啦~
  • 真的是這樣!
    曬黑事小~ 萬一中暑就不妙了 ><
    大人都怕熱何況孩子~
    百貨公司冷氣還不用錢 嘿嘿~

    祐媽 於 2012/07/26 16:0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