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所以我家會有這麼多枕頭~   是要圍住千洵   還有喜歡爬枕頭山的祐祐!

像現在祐祐就越界了 ><

IMG_2843P01

 

祐祐睡相很差~  阿公阿嬤在我坐月子的時候就領教過啦~

沒想到!!!!  千洵睡向更差!   他可以整張床翻透透.....   滾下床也不是一兩次了!

IMG_2844P02

 

於是我跟祐爸決定~  讓千洵自己睡!    把遊戲床弄進來讓他自己睡!

其實是祐爸晚上被千洵踢到很不爽~ 然後千洵還會用頭頂攻擊...一直撞祐爸!  哈哈哈~

肚子餓的時候~甚至跑去吸祐爸的手指   XD....

 

第一天放進小床~ 千洵睡不著 哀哀叫 哭了一小時才小睡成功!  晚上就寢也是拖了兩小時!

我確認沒有不舒服~ 沒有屎尿~ 也不是肚子餓~   於是....他哭他的~ 我去幫祐祐洗澡!

第二天很識相呀!!!   沒甚麼哭~  就自己趴著睡了....

第三天晚上有小哭~ 我想應該是晚餐沒吃夠~   抓來喝奶   喝完舒服的睡了! 

從第四天起..... 就沒哭過了!   哈哈哈~ 適應力很強喔!   

沒有千洵的床~真的很好睡~ 他也不會被我們聊天吵到!!  可惜祐祐已經這麼大了 要他睡小床他也不願意! 

自己睡小床可以睡得比較好~ 以後我們回清水帶著遊戲床 他也比較不會認床啦!

我要請阿嬤訂做一張乳膠床墊  依照這個遊戲床規格    這樣子就更舒服了 ^^

IMG_2845P03

 

我要證明~ 我沒有說謊!  千洵真的是.....很難睡!

光看他這樣子就知道他很牛~~~  

出生沒幾天頭就可以趴著抬很高....

滿月趴翻正    三個月正翻趴  四個月學爬會移動   五個月膝蓋離地爬&坐起來

這不當運動選手怎麼行?    來簽約~ 來簽約~  哈哈!

IMG_2851P08

 

你在牛一點呀!!! 被我抓到了!     這是搖椅~  用躺的!  OK?

IMG_2855P09

 

看來是沒聽懂我的話啦 ><    你這樣太危險了~ !   綁著兒安全帶也一樣可以翻過去 ><   

IMG_2856P10

 

送去當兵好嗎?  哈哈哈~  兩棲作戰部隊!  不然就憲兵特勤啦!

IMG_2857P11

 

喵~ 抓到你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  他好愛玩!

IMG_2858P12  

 

HIGH 寶寶喔~   最近吃南瓜鼻子都黃黃的 ^^

希望千洵睡小床能順利     以後長大了不要給我分離焦慮或是其他的問題呀!  ><

IMG_2860P13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