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壢我有很多時間可以陪祐祐~  (因為千洵都在睡覺咩 >< )

他最喜歡我陪他看書~   再來就是一起畫畫!    祐爸說這個.....根本就是你自己畫而已 @@.....

IMG_2846P04

陪孩子畫畫是很難的~   不能畫得太好!  要故意畫的簡單!   這不容易呀~ (抖眉)

不然我素描這麼強~怎麼可能畫這種幼稚園的畫.....?

話說回來~大人要畫出幼稚園小朋友的那種氣息也是學不來的!

孩子們特有的洞察力還有天真的筆觸....  等大了就找不回來!    我想讓祐祐趁小多畫~還要留檔!

只是目前他都叫我畫給他看居多   他難得下筆.....  冏!

 

晚上我跟祐爸都在吃消夜 ><

這是我自己煮的豚骨拉麵~~~   很好吃唷! 

 IMG_2848P05

 

裡面有高湯~玉米粒~梅花肉片~豆芽菜~海苔片~滷蛋~南瓜~地瓜葉~  

(  哈哈~ 因為我在清冰箱啦!  冰箱剛好有些菜剩下一點點...煮掉剛好!   吃起來很美味呢! )

滷蛋是我冰箱裏面一定有的東西~  因為平時都會滷一鍋梅花控肉.豆干.滷蛋....

IMG_2849P06

 

一人一碗公~   每次都12點多吃消夜      真的很罪惡呀!

IMG_2850P07

 

 

然後~ 我們的小寶貝們!    也漸漸在長大.....

早上哥哥起床後就會一直在客廳玩   直到中午才進房間午睡!

可是弟弟起床後的上午還會在房間小睡一次~接著午睡~ 下午小睡~ 晚上六點就寢!  (所以我說~他都在睡覺  XD...)

IMG_2876P01

 

千洵的褲子快要掉下來啦~~~  哈哈!

哥哥很會照顧弟弟喔~  會主動拿衛生紙幫弟弟擦口水.......

千洵你快點長大~   就可以跟哥哥一起出去玩了!

IMG_2882P02

 

千洵OS: 你沒看見我已經很努力吃了嗎?   (那手真的.....一直在吃 >< )

其實我希望千洵快點長大     卻又捨不得他長大 @@

手抱著這麼小的寶寶 總覺得很可愛~   萬一長大了~幼嬰味就不見了....

小寶寶真的很可愛呀~ ^^

IMG_2885P03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