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.....二寶真的照片少的可憐 (祐祐以前一個月拍一千張  千洵出生到現在不到一千張 ><)

所以我卯起來拍千洵    希望能夠彌補一些呀!   這三父子正在幹嘛?  我也不懂  哈哈~

IMG_0435P01 

 

每次我叫祐爸顧著千洵一下  他就會自動讓自己躺下 XD

然後祐祐就會跟進(只要祐爸回家~  祐祐超喜歡黏著爸比~  因為不常在家咩 ><)

IMG_0436P02 

 

千洵是爬行動物!

他可以到處爬~  到處舔~  第一胎的時候我會很在意他舔的東西不乾淨!

現在一次顧兩個  只要不要吃垃圾桶裡的東西就睜一眼閉一眼了 @@...

IMG_0437P03 

 

愛笑洵洵~  每天都笑得好開心呀!

看見他的笑容  心情都會變好呢!!!

IMG_0439P04 

 

只要我叫他"阿洵洵~  你在幹甚麼?  "   千洵就會快點爬過來!

IMG_0440P05

 

現在亂爬~   也亂扶沙發站起來   然後每天都會撞到頭而哭 @@

第一次站起來腳軟倒下去撞到頭 ---> 我超緊張!

第二次~第三次~ 多撞幾次我就習慣習慣了  XD....

而千洵也很聰明  到下去撞頭後先看我!  如果我沒有在看他  哭個一兩聲意思意思!

如果我剛好看他了...  就大哭哀號!!!  看我會不會過去抱他  哈哈哈哈...

抱他又有兩種情況!  

我抱了 ---> 抱在懷裡扁嘴    不甘心的啜泣

我沒抱 ---> 低頭生氣的哭    然後邊氣邊爬走

IMG_0441P06 

 

愈來愈帥了捏~~~

確實跟哥哥小時候長的不太一樣喔!  只有剛出生超像的!!!

IMG_0449P07 

 

哈~  超可愛的!

阿洵現在有比較長肉了一點  抱起來洗屁股手也酸了 ><

IMG_0450P08 

 

如果是以前祐祐小時候   我會把這些東西收起來 ~  太危險了呀!  這有刺刺的角  還硬硬的呢!  玩布書比較安全!

可是二寶.... XD ~  只要哥哥玩甚麼都能玩   不要是會吃進嘴裡的小東西就好!

IMG_0455P09 

 

每天到處爬  運動量超夠的呀!

IMG_0457P10 

 

千洵肢體發展很好   不太會出聲音尖叫之類的  他發出聲音講話也都咿咿呀呀不大聲!

IMG_0458P11 

 

我只要看他  他就會微微笑啦  ^^

IMG_0459P12 1

 

然後叫他一聲  就會笑到眼睛瞇掉 =.=

IMG_0460P13 

 

這笑容有沒有古錐呀?   親一個~  親一個~

IMG_0461P14 

 

開心寶寶~    媽咪每天抱你都好幸福捏!

IMG_0462P15 

 

我們家不會聽見孩子哭聲喔!  除非...跌倒撞到頭!   ~  不然孩子作息都有時間表  通常是不會哭的!

IMG_0463P16 

 

妳是千洵妹妹?   喔~  如果我有女兒  長這樣也很可愛呀 ^^

IMG_0466P17 

 

閃亮亮的黑眼珠~~~  媽咪想要幫千洵剪眼睫毛  可是..前提是要能看見眼睫毛呀????  哈哈哈哈 ><

IMG_0467P18 

 

這個~~~  雖然是要補千洵照片

可是哥哥還是會說: 媽咪!  看我!  照我!  照我這樣!

哈哈哈~   調皮ㄟ

IMG_0476P19 

 

鬼靈精怪的哥哥  是我的小幫手喔!

我很常請他幫我拿尿布  幫我拿衛生紙  幫我丟垃圾  幫我拿水杯

祐祐動作都很快地就能完成!  幫忙小超人 ^^

IMG_0477P20  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