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提起~  咕咕洵的照片很少  這樣子不公平 ><

事實上他六個月前的照片真的超少   可是最近照片跟影片都不少呢!!!  一直幫他補上....   

IMG_1685P57 

 

二寶就是這樣呀!!!  照片少~衣服穿哥哥姊姊的~玩具也都玩二手的~  嘆~

祐媽自己也是二寶來著!  哈哈哈....

但二寶特乖~特獨立的~   這特點在千洵身上還真是100%符合!

IMG_1686P58 

 

他沒事在這邊吃自己衣服的帶子  也能開開心心的過一個上午 (乖到爆炸)

IMG_1687P59 

 

偶爾我會叫他一下~  讓千洵知道有在注意他.關心他 @@...

然後千洵聽見我叫他   都會笑得很開心捏!

IMG_1690P60 

 

玩到胖胖腿伸進沙發下面卡住了...   也不吵人....   這孩子乖呀!!!!  

IMG_1694P61 

 

笑嘻嘻的千洵   大家都說他很有喜感  哈哈哈~~

IMG_1701P62 

 

每天都心情好呀~

IMG_1702P63 

 

千洵是媽咪的寶貝~

我每天看著他睡覺的樣子   東倒西歪在遊戲床亂亂睡  

看著他胖胖腳丫跟流口水的樣子   真幸福!

IMG_1703P64 

 

長大了~~~  八個月大!!

聽得懂我說的話  知道我罵他的時候要乖一點!  也知道我疼他的時候可以撒嬌!

IMG_1705P65 

 

孩子的成長速度驚人

這時候還看不出牙齒  過兩天就冒了兩顆小小的下門牙  哈哈~

IMG_1709P66 

 

咕咕洵總喜歡挑戰浴室~  千方百計想要拿拖鞋!

IMG_1713P68 

 

很聰明的小傢伙 知道把靠枕推走一點  然後從旁邊進去!

IMG_1715P69 

 

糟!!  被發現了.....

IMG_1716P70 

 

假裝沒事的千洵   哈哈哈....  我知道你想拿拖鞋來啃啦!!!

IMG_1717P71 

 

繼續進攻......!!!

IMG_1718P72 

 

好開心的樣子   他以為媽咪同意他繼續爬進來拿拖鞋了!

IMG_1722P73 

 

然後祐祐連續好幾天都在這邊觀察.....

後來我才發現   這邊藏東西了啦!!!!   他藏了一個蛤蜊的殼  XDDDDDDDDDDDDD....

IMG_1730P78 

 

難怪每天跑來觀察!!

請問一下這個蛤蜊殼藏這裡是要幹嘛啦???  

IMG_1731P79 

 

家裡有孩子就是這樣!  很容易在鞋子裡面發現小玩具  或是鍋子裡面看到積木  ><  

IMG_1734P80

 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