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邊玩很危險呀~~  但是我已經習慣了啦~~  反正叫不叫不聽....

而且這兩個已經從會撞到&跌倒     變成身手敏捷的鑽來鑽去了!! >< 

IMG_21836 

 

祐祐還能這樣子躺在椅子上呢!!!

這兩兄弟也不知道為什麼  喜歡在桌子底下玩~  不解!

IMG_21847 

 

看這架勢就知道很會亂玩   客廳玩不夠還會去廚房搬我的鍋子出來玩

電鍋.垃圾桶.資源回收物....  都能玩 @@....

IMG_21868 

 

洵洵~  出來好嗎?   那邊很危險啦!!!  萬一跌倒可是會撞到椅子的 ><

IMG_21899 

 

這邊玩耍就安全多了!   空間也剛剛好呢~

IMG_219210 

 

阿洵洵正字標記!  有拿到東西就立馬往嘴裡塞   (暈倒)

IMG_219311 

 

這兩個也不知道在忙甚麼?  總之安全的狀況下我就不管他們

聽見千洵唉唉叫  就知道大概是被哥哥欺負了    不然就是他有危險了(快跌倒或是卡住等等...)

IMG_219512

 

這個就是欺負弟弟的下場!!!    去廚房罰站!

然後超好笑的~  千洵過去找哥哥....學哥哥罰站捏!

哥哥還說了很厚臉皮的話~

祐祐:弟弟~  我被罰站了啦!  你快點來抱我!    (XD~ 我聽完笑到肚子痛...)

IMG_219813 

 

真的很牛~  千洵把秘密基地推著走....

IMG_220314 

 

八個月大的孩子在地上爬還不夠  還要把東西移來移去的  有夠調皮啦!

IMG_220415

 

@@.......

看來是我給他吃太多飯了.....

IMG_220516 

 

 

回清水阿公阿嬤都說千洵看起來很斯文很古意  結果~ 他們根本不知道千洵很ㄓㄧㄢ(台)啦.... 

IMG_220617

 

這又不知道在做甚麼壞事了?  祐祐很愛把小東西夾在門縫  或是夾到冰箱縫  我開門都會嚇一跳 >< 

IMG_220718 

 

你們兩兄弟~~~  做壞事的時候感情特別好喔???

IMG_220819 

 

洵洵有沒有像忍者哈特力?   哈哈哈哈

超可愛的啦~  這好像是恩典牌的哈衣  

以前哥哥身材太壯碩  加上天氣比較晚冷   冷的時候已經不能穿了   所以哥哥沒穿到!

洵洵穿起來剛剛好捏~   可愛  ^^

IMG_221021 

 

這樣子感覺很ㄏㄤˋ 拎~  其實他體重只在50% 呢~

IMG_221623 

 

有點像小妹妹捏~  ^^

(其實是假象~  這張拍得比較白  不然洵洵膚色有點黑嚕嚕   哇哈哈哈~ @@" )

IMG_222324  

 

小孩子穿哈衣真的很可愛~  等大了之後就無法穿啦~

每次去逛童裝店  看見哈依舊好想買~   只是孩子長大速度太快  穿個兩三個月就會變小了@@....

恩典牌或是二手衣物  會是好選擇!!

IMG_222826 

 

這件彼得兔哈衣也是恩典牌喔~  他還有帽子  被我拿掉了

因為洵洵趴睡   有帽子會一直干擾他睡覺!!

穿上這種厚厚的衣服  我就不用擔心他自己睡遊戲床沒蓋被子會冷了

IMG_223227 

 

爸比自以為父子情深..........  其實.........

千洵根本在偷看電視啦~  吼~  討厭捏! 爸比自己想看電視  都會開給祐祐看!

IMG_223328 

 

海綿寶寶版 之  祐祐別為我哭泣!!!!!

(因為祐媽超討厭孩子看電視~ 所以關掉啦!  然後祐祐就崩潰了......)

IMG_223529 

 

他哭得好傷心~~~   一直說他還要看海綿寶寶!

IMG_223730 

 

也是啦~  好不容易有電視看   居然看十幾分鐘就沒了.....

下一次有電視看不知道要等多久????

IMG_223831 

 

淚眼......

IMG_223932  

 

祐祐:媽咪拜託~  我想看海綿寶寶....

IMG_224134 

 

祐媽:不行~  已經看了十幾分鐘了!  下次我會再給你看  你要乖~  要等下次!

祐祐:好~  以後妳會給我看......

(幾分鐘後)

祐祐:媽咪~  以後了!  已經以後了..... 

(暈倒! )

IMG_224235 

 

咕咕洵也很厲害   自從七個月大阿嬤教他一次站起來後  他就學會了....

每次都會探頭看別人在做甚麼?

IMG_226536 

 

小小的嘴巴~  笑起來卻笑得超開的.... ><

別看他小嘴巴的樣子   吸奶力量超大  有時候奶速太慢  咬一口用力拉扯 @@...

IMG_226637  

 

祐祐正在看爸比幼稚園的畢業照~  哈哈  那畢業照爸比跟祐祐長的超像的

IMG_227240 

 

又在搞風車轉轉轉  還是蝦米碗糕了  每次都會自己弄東弄西的.....

IMG_227641  

 

然後有小廚具~   是買尿布送的

每次有新玩具 祐祐都搶先玩  不讓弟弟碰!  等到玩了一陣子  才有機會換弟弟摸到  (二寶悲歌 ><)

IMG_234368 

 

千洵在秘密基地門外看著哥哥玩....

IMG_234469 

 

祐祐很小氣  不讓千洵進去!

IMG_234570 

 

洵洵~  沒關係  等哥哥去睡午覺  你可以自己玩喔!  (千洵午睡都會比祐祐早起一小時)

IMG_234671 

 

不會吵鬧的咕咕洵~ 即使被拒於門外也無所謂  一整個乖呀!!!

IMG_235372 

 

踮著腳尖~  看哥哥玩!

IMG_235674  

創作者介紹

祐媽的部落格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