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 每次家裡有喜酒  我都會很開心!

除了可以吃吃喝喝以外~ 平時邋遢的主婦可以搖身變成名媛貴婦才是主因呀  ><

IMG_2646P30 

 

而且我每次髮型都是自己弄得!   

看起來很美麗   花費時間也很短~   上髮廊至少要1小時左右  也要個800元吧?

我自己弄~   15分鐘搞定!  造型還可以隨自己喜歡變化.....

不囉嗦~  直接講步驟!    (很抱歉我沒辦法自己一邊做還一邊拍照 XD....)

首先把劉海厚厚的夾一整片起來!!!  然後收起後腦的頭髮  隨扁扭轉起來夾緊(夾到正後方)

接著左右兩側收起來   一樣收到正後方!   

收的方式看自己喜歡哪一種~我做邊用三股編髮(目前也只會三股編 ><)

右邊用單股扭轉(因為我右邊不太會編髮  哈哈哈....  至樣大家就知道其實我也不是專業的 @@...)

IMG_2647P31 

 

後面那一朵朵  或是一坨坨的  是假髮喔!

用的是單束的長捲髮  把它做成一圈圈的花   或是集合起來做一個大的髮髻  就可以別上去!

這地方超簡單的~  大家一定要試看看!!!  亂也沒關係~  反正我們不是新娘  有點亂反而自然 ^^

IMG_2648P32 

 

看吧~  我右邊就是單股扭轉!   隨便紐一扭夾上去就好了!

我覺得會困難的地方都不是扭轉或是編髮  而是髮夾使用技巧~  常用就能熟練了!!!

扭轉或編髮我都使用黑色小髮夾(夾比較緊)

然後假髮做的花朵髮髻又會用U型夾~自然不死板! 

總之我頭髮長度其實不長  後面那些一朵朵的都是假髮 ^^

IMG_2649P33 

 

最後把瀏海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梳上去~   今天我要穿大衣  想要復古或是古典一點!

就整片瀏海往旁邊梳~  頭頂刮澎一些!  不會弄的可以用尖尾梳撐起來噴髮膠就有高度了!

IMG_2650P34 

 

要做這種很大片很鬆的劉海  分線的點就很重要

不能使用自己平時的髮線   要重新找過一條~才不會撐不起來   像我就有往左移一點!

IMG_2651P35 

 

然後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髮飾別上去!  我是找了一個綁頭髮的髮束  用黑髮夾夾上去的 

剛好它顏色跟衣服有搭  然後我也沒有其他專業的髮飾   就先頂替著用!  效果很好 ^^

IMG_2653P36 

 

正上方其實很簡單   看不出甚麼造型!

IMG_2654P37 

 

側邊跟後方就能看出其實有"布置"一下了~  哈哈哈!

要自己做髮型  1.先把髮夾技巧弄熟(多夾就會了)  2.習慣了之後就慢慢學平衡跟對稱還有協調美感!

其他的甚麼假髮扭轉.編髮....拉拉雜雜!  都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!  尤其以假髮最為簡單!

我就手上拿著做一朵假髮花  再別上去就好~  比自己真髮簡單太多(所以我好愛假髮 ^^)

IMG_2655P38 

以專業新秘來看這頭髮~  可能根本不及格!

但是 ---> 自己做自己的頭髮.這樣子就很厲害了!!!

新秘還不見得會自己弄自己的頭髮呢!    

(有空多練習~不要怕出糗或失敗  失敗了不起就洗掉用最有氣質的頭髮吹乾"放下來"方式出場了 ><)

我覺得弄髮型很好玩   平時要參加聚會   也能美美的呢!  ^^

當然化妝大家都強要的死~  不然很部落客也都有教學  這部分我就自嘆不如  不獻技了!

IMG_2660P39 

 

接下來祐媽我的自戀連環拍~    眼睛痛的快點把滑鼠滑下去  哈哈哈阿.....

IMG_2661P40 

 

雖然我有個根本不會拍照的老公(氣餒)

可是.......還是很喜歡照相啦! ^^

IMG_2664P41 

 

拜託大哥!   把我拍美一點   辦不到的話   起碼不要拍胖了呀  ><

IMG_2665P42 

 

儘管祐爸技術不好     我還是很努力地找角度要給他拍  哈哈!

IMG_2667P44

 

我只能說~  有單眼相機    要拍的醜很也很難!

雖然不到有技巧可言  但是意境還是不錯啦!

IMG_2668P45 

 

總之~  謝謝祐爸讓我買單眼   然後幫我照相  讓我買漂亮衣服  ^^

沒有人超會賺錢   又超會整理家裡  又超會拍照   又超耐罵耐打的!  撲~

祐爸~  我沒有嫌你啦!!!

IMG_2671P46 

 

我們家咕咕洵當天也穿小西裝  ^^

IMG_2675P48 

 

帥帥~~~  但他去參加喜宴  他都很不好睡

不是因為吵   是因為在外面都睡不著!

可是當天的菜色太好了   菜一上桌我就不管他  用外套把推車蓋起來!

然後他唉一唉就睡啦~~  撲!

IMG_2677P49 

 

除了有睡一小時外  其他時間都在玩湯匙!  GOOD!

IMG_2679P50 

 

我們家紫涵妹妹也很乖~  沒有吵鬧!

總之大家都說我們家孩子訓練得很好   帶出門都不用擔心!  可以好好吃飯 ^^

IMG_2683P51 

 

通常都是先把孩子餵飽~  之後就換大人吃啦!  嘿嘿.....

IMG_2684P52 

 

當天祐祐也有去~  可是我發現根本沒他的照片捏 @@...  驚!!!

IMG_2689P55  

 

沒錯!  我是大佬  ~

IMG_2698P57  

 

女兒紅是很高級的宴會餐廳!  菜色好吃不說  份量也很夠 ^^

IMG_2701P59 

 

 

葡萄酒給他拼命一直喝啦..   (反正我是不用開車)  但喝個一兩口我就不行了  這太澀  ><.

IMG_2702P60 

 

咕洵~ 來~  來一口!

XD.....  他還真想喝?  我看你聞味道就醉了!

而且現在我喝一點點酒   千洵也不會因為這樣子過奶起疹子  很棒!

IMG_2704P61

 

撒嬌鬼想睡覺~~~

IMG_2706P63 

 

整個躺倒下去~  有夠皮的啦!

IMG_2715P65  

 

祐祐勒?   嗚~  怎麼今天都沒有拍祐祐? 

IMG_2719P68 

 

下次還有誰要在女兒紅請客的?  我還要去!

哈哈哈~  他的菜色實在是很美味捏 ^^   (太遺憾了~ 只顧著吃  一到菜都沒拍  哈哈...)

IMG_2724P69  

創作者介紹

祐媽的部落格

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